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上海TOP1,这个登顶上海的超级大盘,3月16日即将收官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10:56:34

热度,是对品质的鉴证,也是对实力的绝对认可。作为临港楼市中“强者恒强”的代表性楼盘,中建玖海云天的“销冠效应”在2024年小阳春再度发力。这座科创大盘在入市2周年之际,迎来最后一批次房源的加推,一入市即引燃市场,据小道消息透露,五天认大筹+小筹共181组,是二批次五大新城认筹量之冠。在最后机会的臻稀性加持下,3月16日收官之战即将开启。

上海销量TOP1

买房跟着销冠走

在楼市,买房的金科玉律是“跟着销冠走”。毕竟,销冠都是各方面卷到极致的六边形战士,也是无数购房者用真金白银投选出来的佼佼者。而中建玖海云天,作为上海重量级一线城市的超级大盘,建筑面积约70万方(含联合研发中心)大城,从入市起就是销冠,首次开盘到现在的销售量更是上海楼市TOP1(数据来源:克尔瑞。数据采集时间:2022年3月-2024年2月),用实打实的业绩,验证了项目价值的含金量。

另一方面,销冠盘往往拥有专属的“稀缺性”,换句话来说,就是有着不可替代的核心优势,一旦售完就会是区域绝版。所以此次收官房源的加推,也是上车的最好时机。毕竟中建玖海云天实景大城的高品质、世界顶科芯的全方位生活配套等无法复制的价值都已经实景可鉴。

高颜值+高配置

比“准现房”更卷的是“现城”

任何时候,产品力都是核心竞争力。在这一点上,中建玖海云天卷出了临港的品质天花板。央企品牌+烫金地段+高品质社区+两大商业+双教育地块+三极甲等医院的无死角六边形战士,每一个价值点都相当硬核。

(示意图)

在其他楼盘还在保交付的时候,依托央企中建品牌实力,中建玖海云天已经卷起了“准现房+现城”。给予购房者看过实景再买房的独有优势。当我们进入中建玖海云天,可以打卡临港首个星空地库,社区商业样板段等。虽然玖海云天首批房源的交付要到10月,但高颜值,完善的高品质生活大城已经展现。

(科宸云筑地块实景图)

(科宸云筑地块实景图)

而且中建玖海云天用心打造的景观园林也将于近期开放。据悉,在园林的营造上,中建玖海云天可谓用尽“心思”。深刻洞察居住者需求和城市科创特性,以及景观与生活的互动性,不止于全冠移植名贵树木,更在组团内外打造多维科学景观园林,大社区每个组团都有不同的主题,让居民体验到不同的居住感受,更贴心配置全龄化多元设施,从儿童娱乐、青年健身到邻里社交等全面满足。

(科璟雅居地块实景图)

(科璟雅居地块实景图)

硬核地段+多维配套

眼前很好未来更好的“顶科芯”

众所周知,买房子就是买配套,比起“蓝图”规划,唾手可得才是真。而什么才算无懈可击的配套?中建玖海云天几乎就是标准答案!它太全面了,且数量与质量齐头并进。

商业上,除了大体量社区商业,一街之隔就是临港首个万象汇商业,吃喝玩乐一站式购齐。

休闲配套,投入使用的有临港中心、临港演绎中心。临港演绎中心“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经典”(摘自微信公众号:临港),给予日常生活不间断的精彩。同时,顶科最大公园绿地莫比乌斯公园也在加紧建设中,即将兑现。

(实景图)

在教育方面,上海中学东校将在顶科社区托管一所全新的小学(信息来源:临港人才自由港官微),彰显板块未来教育资源的高规格。而且中建玖海云天周围J03-01小学已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J02-03幼儿园已封顶,J05-04初中已启动前期工作。顶科高配生活大城的承诺,都在迅速兑现。

(项目周边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并不意味着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最后一批次房源加推

错过只余向往

(示意图)

销冠的背后,是价值与品质的共识。2024年,是103板块的兑现之年,也是中建玖海云天的收官之年。现最后批次房源收官加推,3月16日即将盛大开盘,最后的臻藏房源,最好的入席时刻,错过难再有。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世界顶科社区·玖海云天”,J01-01地块备案名为:“科宸云筑”,海基一路99弄27、28、31、32号,J03-02地块备案名为:“科萃锦园”,海洋二路688弄9、10号,J04-01地块备案名为:“科茵兰庭”,海洋三路666弄24、25、37、39号,H12-01地块备案名为:“科澜观邸”,海洋一路777弄15、16、19、20号。预售证号:自贸房管(2024)预字0000033号、自贸房管(2024)预字0000034号、自贸房管(2024)预字0000035号、自贸房管(2024)预字0000032号。取证日期:2024年3月1日。发证机关: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商:上海昇澄置业有限公司。2、本广告涉及的图片、文字、数据等相关资料以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3、本广告仅供参考,不作为本公司对此作出的承诺,不作为合同内容和交房标准,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正式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4、(含联合研发中心建筑面积)约70万方。5、“世界顶科社区”专用名词,来源于上海浦东。6、区位图仅为道路示意图,具体道路及规划以政府发布文件为准。7、文中英文与中文意思表述不一致时,以中文表述为准。8、景观示意图仅作风格展示和参考之用,并非实际交付标准。本项目的景观风格与选用材料、绿化面积及品种、建筑布局、楼间距等可能会与实际交付不一致,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文件及实际交付现状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9、项目周边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并不意味着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次制作时间为2024年3月,有效期至2024年4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