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新鲜出炉 普陀区新湖明珠城2021年11月摇号结果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10:50:27
摘要
乐居买房讯苏苏 11月30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新湖明珠城公布摇号排序结果。新湖明珠城位于普陀内环武宁路板块,是新湖在普陀内环打造的重量级旧改项目。

  乐居买房讯 苏苏 11月30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新湖明珠城公布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474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173套, 社保系数0.23,入围比2.5,入围积分50,摇号公布当日开盘,开盘当日售罄。

部分摇号结果部分摇号结果

  新湖明珠城三期于10月29日9:00至11月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300万,认购地点为普陀区东新路68号,本次共推出173套,建面约136-320平房源,均价约105200元/平,带装修交付。  

  新湖明珠城位于普陀内环武宁路板块,是新湖在普陀内环打造的重量级旧改项目。该盘随第五批拿证,推约136-320平高层户型。

  据了解,该盘总占地面积约95816平,容积率约3.7,绿化率约37%,是一个高绿化率、人车分流的住宅项目。该盘三期共包含15栋楼,楼栋距约58-60米,本次推出B3、B4两栋楼约136-320平的173套房源。

  该2楼栋内部呈两梯两户布局,主力户型有边套有建面约181.37平3房户型,中间套有182.26平4房户型,得房率约76%。目前,案场建面约181.37、182.26平户型样板间均已经开放。

  各楼栋的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配以铝板的设计,石材均采用进口龙凤金花岗岩,门窗采用德国威克纳系统门窗。楼栋的地下共设计有3层车库,局部采用无梁楼盖设计,空间感较好。

  此外,新湖明珠城各楼栋还配置了中央吸油烟系统、智能梯控,室内配置有智能家具、滨特尔水处理系统、东芝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系统、TOTO卫洗丽系列智能全自动座便器等设施,为业主带来建康、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

  普陀内环新房资源稀缺,目前没有新房项目在售。另外,新湖明珠城凭借约10.52万/平均价成为了内环内置业的价格洼地,价格竞争力更强。

  二手房方面,社区品质较好、年代较新的新湖明珠城三期上批的房源均价达到了9.4-11.6万/平,出现了倒挂,新房价格有一定优势。

  新湖明珠城位于普陀内环,靠近苏州河,是普陀近苏州河的稀缺新房项目。结合区域的未来房源供应情况来看,是新湖明珠城最后一批房源,西侧宅地供应少量房源。随着这些仅存不多的新房逐步清空,二手房将成为普陀内环楼市供应的主力。

  目前新湖明珠城三期上批次的房源出售均价多约9.4-11.6万/平,出现了倒挂的现象。随着新房房源越逐渐紧缺,二手房源房价或有抬升空间,升值性较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