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上海67个楼盘春节不打烊!推出节日限定优惠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7:27:26

转眼间,2022年的春节又快到了,很多人趁这个机会把买房计划提上了日程。为了保障广大网友充分了解楼盘信息,提高决策效率,乐居买房对上海222个楼盘进行寻访统计,截止到1月27日结果显示,春节除夕至初六7天假期期间,上海共有67个楼盘售楼处早9:00到晚18:00正常开放,占上海总楼盘数的48%,其中,有11楼盘为保障购房者的春节置业计划,春节假期期间“不打烊”,完全无休,另有9楼盘初三、初四左右开始上班,除去未对外透漏放假计划的楼盘,上海一共只有135楼盘正常放假。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2022年春节黄金假期,截止到1月27日,上海市共有67家实体售楼处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这个“春节不打烊”成为了主基调,可随时接待上门客户。部分热销项目的详细情况如下:

 更多不打烊楼盘请点击

从开发商来看,上海最拼的是碧桂园,不打烊的楼盘最多,有碧桂园柏悦翔湾、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柏悦江湾、碧桂园柏悦、碧桂园中心、碧桂园柏悦前湾等7个楼盘,其次是保利,有保利静安天悦、保利云上浔光、保利明玥霞光、保利明玥潮升、保利云上拾光等5个楼盘,然后是金地、有金地新乐里、金地丰盛道、奥园金地格林云尚、金地西郊风华等4个楼盘,大华、龙湖等也有不少楼盘不打烊,这些楼盘不乏前段时间拿证的热盘。

此外,也有不少楼盘在春节期间推出新春领福袋、到访送礼品、限时一口价秒杀房源、家电大礼包等优惠活动,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27日,成都一共有11楼盘有年终置业优惠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更多优惠活动楼盘请点击

苏河望将举办“共话苏和东方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1.来访即可享上海主题糕点茶歇;

2.携亲友来访现场抽取虎年红包墙,赢取新春礼;

3.分享项目海报,到访案场即可参与虎年红包墙活动。

杨浦滨江壹号也推出了答谢老客户的活动,特举办“福虎三重礼”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1.新春见面礼:新春到访,畅享“金虎”冬日特饮。

2.纳新归家礼品:老客户携亲友到访,抽虎年吉祥签,赢“书的盲盒 ”新春礼。

3.温暖成交礼:选房成功且签约客户,享精美“大美川府 浓香川酒”。

融创未来金融城推出“萌虎不打烊”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新春故宫文创礼:活动期间来访,有机会获得故宫文创礼盒。(即日起至1月31日)

2.新春归家暖心礼:春节来访,现场打卡,即可开虎运红包赢好礼"100%"中奖。(1月31日至2月7日)

3.新春惊喜成交礼:春节期间成功认购“限13D-06地块”,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解锁花式隐藏惊喜。(1月30日至2月7日)

中铁建花语江南推出“春节不打烊-美好共新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打卡赢好礼 虎年太FUN肆:打卡展示中心,领定制口罩、文创帆布袋等心意好礼。

2.好礼见心意 美好如虎添翼:活动期间验资即享精美台历、UP+潮流马克杯等创意礼品。

3.惊喜盒陪你玩 新年不亦乐虎:参与现场盲盒墙互动游戏,UP+专属口罩、口袋保温杯、潮流马克杯、新华跨界文创骨瓷咖啡杯碟套装等文创好礼。

大名城映云间在春节推出云间五重礼-奢品年货节活动,具体如下:

1.到访有礼 红包送不停:到访现场即可抽取现金,内含5元、10元、50元、100元现金不等。

2.品鉴转发礼 赢温暖年货:凡到访参观叠墅样板间,扫码转发相关视频即送50元云间年会节兑换券。

3.惊喜抽奖礼品 壕礼重磅来袭:现场随机抽取三位客户,即可获得帝王蟹、澳洲大龙虾、茅台等礼品。

4.翻倍集赞礼 有心更有薪:凡老客户带新客户到访售楼处,双方转发视频,新老客户均享翻倍,即可获得100元年货兑换券。

5.成交大牌礼 助力幸福安家:凡春节活动期间成交,即享国际大牌成交礼,海尔冰箱、松下电视机、海尔洗衣机、戴森吸尘器等国际大牌。

每逢年关至,思乡愈浓时。近两年疫情阻隔了许多人回家的脚步,却无法阻断思家的心情!希望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够早日有机会回家与亲人团聚,过上幸福美满的团圆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