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2022新春不打烊 上海品牌房企营业榜TOP5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5:36:47

回家,是春节永恒的主题,也是最温暖的情感归宿。无论在外打拼多久,家是漂泊的终点。近年来,返乡置业成为春节期间的热门话题。春节放假回家,带上家人一起去逛各大售楼处看房,为家人为自己在家乡安个家,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今年春节,上海的楼市也将比较热闹。为满足购房者春节返乡置业需求,春节假期,上海不少楼盘营销中心将7天“不打烊”,以多重促销活动开门迎客。各大品牌开发商们也将作为2022新春不打烊的主导者,将“联合让利”,为上海呈现一场热闹非凡的新春置业攻势!

新春不打烊!品牌房企联合打响2022春节攻势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2022年春节黄金假期,截止到1月27日,上海2022新春不打烊 品牌房企营业榜TOP5终于出炉(下附榜单),碧桂园、保利、金地、大华、龙湖喜提TOP5。

>> 更多不打烊楼盘请点击

返乡置业潮涌现 新春购房优惠多

作为年末岁初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各大开发商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22年销售开门红,释放更多优惠.此外,新春期间售楼处不仅不打烊,许多售楼处还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案场活动。(实际以现场活动为准)

>> 更多优惠活动楼盘请点击

苏河望将举办“共话苏和东方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1.来访即可享上海主题糕点茶歇;

2.携亲友来访现场抽取虎年红包墙,赢取新春礼;

3.分享项目海报,到访案场即可参与虎年红包墙活动。

杨浦滨江壹号也推出了答谢老客户的活动,特举办“福虎三重礼”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1.新春见面礼:新春到访,畅享“金虎”冬日特饮。

2.纳新归家礼品:老客户携亲友到访,抽虎年吉祥签,赢“书的盲盒 ”新春礼。

3.温暖成交礼:选房成功且签约客户,享精美“大美川府 浓香川酒”。

浦东融创未来金融城推出“萌虎不打烊”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新春故宫文创礼:活动期间来访,有机会获得故宫文创礼盒。(即日起至1月31日)

2.新春归家暖心礼:春节来访,现场打卡,即可开虎运红包赢好礼"100%"中奖。(1月31日至2月7日)

3.新春惊喜成交礼:春节期间成功认购“限13D-06地块”,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解锁花式隐藏惊喜。(1月30日至2月7日)

中铁建花语江南推出“春节不打烊-美好共新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打卡赢好礼 虎年太FUN肆:打卡展示中心,领定制口罩、文创帆布袋等心意好礼。

2.好礼见心意 美好如虎添翼:活动期间验资即享精美台历、UP+潮流马克杯等创意礼品。

3.惊喜盒陪你玩 新年不亦乐虎:参与现场盲盒墙互动游戏,UP+专属口罩、口袋保温杯、潮流马克杯、新华跨界文创骨瓷咖啡杯碟套装等文创好礼。

大名城映云间在春节推出云间五重礼-奢品年货节活动,具体如下:

1.到访有礼 红包送不停:到访现场即可抽取现金,内含5元、10元、50元、100元现金不等。

2.品鉴转发礼 赢温暖年货:凡到访参观叠墅样板间,扫码转发相关视频即送50元云间年会节兑换券。

3.惊喜抽奖礼品 壕礼重磅来袭:现场随机抽取三位客户,即可获得帝王蟹、澳洲大龙虾、茅台等礼品。

4.翻倍集赞礼 有心更有薪:凡老客户带新客户到访售楼处,双方转发视频,新老客户均享翻倍,即可获得100元年货兑换券。

5.成交大牌礼 助力幸福安家:凡春节活动期间成交,即享国际大牌成交礼,海尔冰箱、松下电视机、海尔洗衣机、戴森吸尘器等国际大牌。

每逢年关至,思乡愈浓时。近两年疫情阻隔了许多人回家的脚步,却无法阻断思家的心情!希望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够早日有机会回家与亲人团聚,过上幸福美满的团圆年!

最后提醒一下广大春节期间有购房计划的网友,看房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实地去售楼处看房之前,可先通过线上看房,了解相关楼盘动态后,再通过电话与置业顾问预约,错峰前往。

标签: 活动 置业 新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