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金地新乐里3月12日开启认购均价36326元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1 11:46:48

金地新乐里于3月12日9:00至3月18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7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120万元,二套存款证明240万元,认购地点为松江区车墩镇南姚东路99弄108号(金地新乐里销售中心),开盘时间为4月2日,社保系数为0.1分/月,本次共推出334套房源,建面约92-130平房源,均价约36326元/平,毛坯、装修交付。

金地新乐里总占地约9.3万方,分为两个地块,07地块容积率1.6,08地块容积率1.4,规划总户数1471户(叠加别墅365户,小高层公寓952户),其中保障房154户、商品房1317户。项目产品含盖小高层、洋房、别墅。属于目前上海市面上稀缺的低密度社区。

  金地新乐里区位图

金地新乐里预计不触发积分,主要承接松江区域内的刚需、改善客群,社区内部的居住舒适度还不错,但是项目周边的环境有待完善,目前91平、98平的样板间已经开放,有意向可以去实地看看。

  金地新乐里效果图

金地新乐里距离车墩站步行1.8公里,可乘坐公共交通金山线3站到徐汇区上海南站,可使用公交卡进站。还可以在上海南站换乘1/3/15号线,到达整个上海。除此之外,未来车墩23号线(规划中)延伸直达闵行、徐汇和松江枢纽;有轨电车T3线(规划中)、目前的T1线可到达松江新城。

金地新乐里具有立体交通网,S32申嘉湖高速,可通往浦东机场;G60沪昆高速,向东到达莘庄,去往上海南站和徐家汇较便捷的;并且与G15沈海高速、车亭公路、嘉闵高架和沪闵公路四条纵向道路皆有交汇,可很方便的到达上海各个区域。

金地新乐里社区内有自建幼儿园,周边有车墩镇内的学校,距离车墩小学约1.2公里、距离车墩中学约990米;较远一点的还有打铁桥小学、联庄小学,周边的教育资源不多,且学校没有竞争力。

金地新乐里处于松江的价格洼地,而且很多区域外环价格高达6W+,而靠近轨交的价格也都较高,金地新乐里小高层参考总价320万-390万,叠加参考总价420万-620万,价格上占据了优势,在上海小高层总价不到400万可以买到三房,还是值得考虑的。

户型鉴赏:

主要户型:居室3室2厅2卫建筑面积约98㎡

户型特色:飞机户型,三面宽朝南。约9.6米南向大面宽,功能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私密性较好,功能分区明显,主卧套房设计,有自己的专属空间,三卧室均有飘窗,保证了采光和通风。

综合来看,金地新乐里适合在车墩区域的置换客群,以及松江上班的刚需购房者。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