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聚焦黄金周 上海浦东区热盘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6 14:44:52


十一黄金周时值国庆秋高气爽,是出游好时节,更是置业好时机。

全新的十月,黄金周作为头阵开启十月新篇章。作为房地产市场促销的关键时段,各大房企纷纷磨拳擦掌,推出各类优惠让利,置业者的购房热情也被点燃。

那么,上海浦东值得关注?些热盘值得上车?

据统计,国庆节前及节内,上海浦东共有1个项目开启认购,尼德兰星屿共计94套新房源入市上海再次进入新盘的认购小高峰。

项目介绍

1.尼德兰星屿

尼德兰星屿于9269:00930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9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36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454万元,该项目采用线上认购方式,可关注“高桥新城”公众号,尼德兰星屿开盘时间为1028日,社保系数0.1,入围比2,推出94套,建面约130-150平高层房源,均价约62085/平。

尼德兰花园紧邻外高桥保税区和金桥进出口加工区,是外高桥集团打造的约1平方公里的荷兰风情小镇——高桥新城。从位置上来看,高桥新城位于浦东北部,中外环间,与外高桥保税区和金桥进出口加工区相邻。

整个高桥新城项目总建面百万方左右,规划有9期,已开发了多年。经过多年的开发和积累,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它更像是一个“小城市”,有着自己一整套的配套体系。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6号线航津路站约900m,可换乘12号线,轨交出行便利。自驾可通过外环高速、中环线、周家嘴隧道通往市区各个方向。在自驾方面,周边有外环高速、中环线、周家嘴隧道,以及南北向的杨高北路、张杨北路、浦东北路等,交通网络发达。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商业设施有夏碧路商业街,内有联华超市、永乐家电、永辉生活、星巴克等。小区自带的荷兰风情商业街内,超市、餐饮等一应俱全。

学校方面:社区引进了私立双语幼儿园——美星幼儿园(筹建中)、公办有好奇妙幼儿园,周边还有上师大附属高桥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

以上1个楼盘是浦东区即将认购开盘的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值得关注!

标签: 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