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于12月4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4:01:37

乐居买房讯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于12月4日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于12月4日9:00至12月8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为125万元,二套存款证明为300万元,该项目将采取线上认购,可关注公众号“中铁建泗泾双子”。中国铁建星樾云栖推出484套,户型面积约为84-145平房源,均价约48090元/平,开盘时间为12月15日,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2: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小区整体色彩以白色线条以及深灰色墙体为主,搭配“L”型铝板线条,营造具有现代质感的产品风格。社区内的整体空间结构为“一园、两轴、多花园”,营造了一个自然式景观空间,两条森系景观轴线,多重花园感景观宅间,打造一个现代时尚的森系社区。

交通方面,中国铁建星樾云栖近邻9号线泗泾站,1站佘山;3站七宝;6站漕河泾开发区;9站徐家汇。联通松江新城、七宝、漕泾河开发区、徐家汇、陆家嘴、世纪大道、金桥等多个重要区域,全面提速抵达城市核芯CBD的效能。

商业配套方面,区域内三湘商业广场、保利悦活荟商业广场等商业体一路连缀,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另外,直线距离约3km范围还有奥特莱斯、合生新天地店、山姆会员店等大型商业配套均已开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