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海德壹号于1月9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08:03:35

乐居买房讯 海德壹号于1月9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79万元。

海德壹号于1月9日9:00至1月1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79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269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896万元,该项目将采取线上认购,可关注公众号“海德壹号”。海德壹号推出163套,户型面积为76-555平房源,均价约129800元/平,开盘时间是2月8日,入围比为2.0,社保系数为0.19。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2: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海德壹号是前滩“九宫格”内最后一个待入市住宅项目。项目位于瞰江第一排,与三湘印象名邸为邻,直接距离黄浦江约300米。海德壹号总建筑面积约53317㎡,项目由2栋12层、1栋7层、2栋8层住宅组成。

项目为“开放式街区”,并设置小区中央休息区,包括小型、亲密的休息空间;以及系列花园,包括水景园林、下沉庭院、游戏空间、亲子空间等。由英国罗杰斯建筑事务所设计,运用大面积落地玻璃、大尺度悬挑结构、街区式住宅布局以及三角形的宽敞阳台。

商业方面,周边有太古里商业体、晶耀前滩,香格里拉酒店、前滩中心、信德文化中心、企业天地等多宗甲级写字楼商务办公与大型综合商业合体。

教育方面,惠灵顿公学、冰厂田前滩幼儿园、华二前滩学校(九年一贯制),直线距离都在500米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