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年王炸100.85分!最新预测 陆家嘴顶豪有望23年一批次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2 14:39:43

截至目前,2022年8批次楼盘中,仅剩8盘还未公布认购信息,库存已经不多,8盘具体信息如下:

23年1月份认购与开盘的项目并不多,但核心区的楼盘依旧十分抢手,表现优异。

节前3盘售罄完美收官 节后6盘连开延续日光势头

其中春节前夕开盘的三大红盘——绿城外滩兰庭、华发建发缦玥和象屿招商公园1872项目更是全部售罄,完美收官。

黄浦董家渡的顶流豪宅——绿城外滩兰庭入围分数线高达97分,开盘均价14.5万/㎡,热度极高,弃号极少。

闵行浦江镇的华发建发缦玥,收官42套房源也是轻松日光,项目用时3个月,878套房源销售额总计达64亿,三开三捷。

闵行吴泾的象屿招商公园1872,同样三开三罄,成为外环最大黑马,而四期收官364套房源有望于23年首批次入市,必将延续其猛烈势头,有年初置业想法的刚需购房者需要时刻关注了。

春节后也迎来6个热门红盘的开盘,包括招商虹桥璀璨时代、杨浦城投悦上海、中铁虹桥逸都、海德壹号、蟠龙府2期以及汇成南街里,依旧延续节前的“日光”势头。

青浦徐泾的招商虹桥璀璨时代项目已于1月31日开盘,目前收官147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

杨浦东外滩的杨浦城投悦上海项目认购率达171%;大虹桥红盘中铁虹桥逸都两开两罄,三期收官房源依旧延续火热势头,认购率230%,入围分达56.29分;大虹桥徐泾的明星盘蟠龙府2期同样触发计分制;徐汇长桥板块的汇成南街里项目,之前一期首开房源3小时售罄,二期同样开盘即售罄,目前三期认购率更是达到了294%,入围分达72.58。

而前滩九宫格内最后一个住宅项目——海德壹号入围分达到了惊人的100.85分,超过了绿城外滩兰庭97分的入围积分,一举成为2023年上海首个入围分数破百的项目,迎来2023年开门红!

最新预测!36盘预计于2023年一批次入市

2023春节已过,预计元宵节后将有不少楼盘上新,不乏区域内的明星盘、流量盘,值得期待。2023年上海一批次入市的新房预测名单如下,仅供参考,具体以网上房地产公示为准。

中心城区改善型产品打头阵 东外滩多盘出新

2023年市中心或将迎来改善元年,不少豪宅产品于1批次争相入市。

静安的安康苑位于苏河湾核心区,配套极具优势。项目包含6大地块,是上海静安区超大规模的城市更新综合体项目,一期规划新建3幢150米超高层住宅,热度一直很高。

徐汇的云锦东方三期位于徐汇滨江板块的中心位置,坐拥优质的城市资源配套,前两期就吸引了众多富豪购买,均价约15.08万,三期也必将续写传奇。

杨浦东外滩板块更是有望迎来4盘上新,均是高端产品:缦云上海占据杨浦滨江一线位置,是一线杨浦滨江的超级综合体,堪称顶豪产品,极具热度,预计1季度入市,推出建面约150-190㎡3-4房,单价约达11.5万;瑞仕云曜璟庭手握内环内优质资源,推出建面约99-180㎡3-4房,房地联动价10.99万/㎡;中海海上和集项目由中海地产携手杨浦城更联合开发综合住区项目,首推99-175㎡精装3-4房,单价达11.5万……

外环担任刚需主力 多个明星盘有加推上车需抓紧

1批次中,闵行、松江、青浦、宝山、嘉定等区域也有大量热盘出新,项目大多以刚需、刚改为主,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或许在年初即可迎来上车好时机。

比如闵行的古美板块,主打居住型宜居社区,向来颇受购房者关注,但新房供应一向较少,建发华发古美华庭等网红盘一经入市均能引发认购狂潮。区域内的二手房价格近年来更是节节攀升,已经奔9万/㎡。此次1批次预计有2个纯新盘——建发古美项目和华发古美项目入市,整体开发体量比较大,非常适合高质量的刚需、刚改客群居住,值得期待。

青浦项目大多为网红盘加推,比如徐泾的虹桥公馆三期项目,一批次房源已于12月29日线上开盘,252套房源当日售罄。虹桥公馆三期二批次房源已过会即将加推,建面约90-104㎡3房,均价6.4万/㎡。目前区域内距离项目不远的万科天空之城三期和仁恒西郊花园二手房的成交价已突破9万/㎡,对比之下,虹桥公馆三期更具性价比。

浦东发力明显 陆家嘴顶豪产品或随一批次入市

1批次浦东有望多个项目入市,更有断供多年的板块罕见推新,比如说三林的中企云萃森林、陆家嘴的滨江凯旋门三期。

前滩作为供应稀缺的王炸板块,目前新房供应已经接近尾声,有意向的购房客群可以把目光放在与前滩仅一路之隔的三林滨江板块。作为继前滩之后,浦东又一重磅的规划板块,三林滨江城市界面相对比较新,自带浦东金色中环带的红利。同时与前滩仅一路之隔,有着天然的承接高能级商业的优势,未来商业总体量,将远超晶耀前滩+前滩太古里。而且三林滨江主打生态,规划公园绿地约240万方,相当于2个世纪公园面积,绿化覆盖率达到了65%,未来将打造不少高端绿色生态居住区。如此前提下,板块内的首发作品——中企云萃森林更具优势,二期建面约86-145㎡2-4房,均价10.5万/㎡,有望1季度入市。

近几年少有新盘面世的陆家嘴也迎来顶豪产品上新。滨江凯旋门位于陆家嘴核心地段,各项配套绝佳,同时距离东方明珠约2.1公里,临江优势突出。而项目的楼栋以扇形排布,更是无限放大临江优势,尽享一线江景,堪称神级豪宅,1季度有望推出三期127-356㎡大平层产品,而前期均价已达13.8万,高端客群可以时刻关注一下。

8批次触发积分项目一览:

8批次共计29盘,目前仅剩8盘未公示认购信息,其余项目中已有9盘触发积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