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国企红盘安联湖山悦三期于3月25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16:09:35

乐居买房讯 安联湖山悦于3月25日开启认购,认购金5万元。

安联湖山悦三期于3月25日9:00至3月29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5万元。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认购方式,线上认购可关注公众号“上海安联湖山悦”,线下认购:青浦区朱家角镇淀园路188号安联湖山悦售楼处。安联湖山悦推出172套,户型建面约69-128平房源,均价约42157元/平,开盘时间是4月16日,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

安联湖山悦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容积率仅约1.25。整个项目从“现代形”这个全新角度出发,沿袭江南水乡风格,汲取现代建筑的手法技艺,去重新诠释新中式美学,致敬江南建筑的审美意趣。

整个建筑立面为极简风格的江南建筑,采用三段式外立面,简洁流畅的建筑线条,凹凸有序的立面整体,使得建筑整体层次分明,具有端庄、古典的厚重感。

在内部景观上,安联湖山悦以“湖光春印,伴水而居”为主题,构建“一环双轴、两庭三涧、五重”的沉浸式全龄景观体系,还原江南水乡的风貌。安联湖山悦不远处就是朱家角古镇的小桥流水,项目建筑风格与外部环境相得益彰。

整个项目还配备有下沉式中式庭院,未来将会为小区业主提供像健身房、儿童活动区、会客厅等功能,将成为客厅功能的延伸。

交通方面,青浦新城共计有三条轨交于此交汇,分别是:地铁17号线、上海示范区线(在建中)、嘉青松金线(规划中),最大限度实现青浦新城与上海市区、其它区域以及江浙的互联互通。

商业方面,淀山湖大道地铁站上盖约45万方的青浦万达茂、东渡蛙城、吾悦广场、满天星399广场+北极星广场等综合体,一路连缀,总商业体量近100万方,满足日常购物所需。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十二年制的上海青浦兰生学校,还有平和双语学校、复旦五浦汇等硬核名校,教育资源丰富。

医疗方面,项目附近有儿童医院总部、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中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红房子医院)和长三角智慧医院正在开建中,医疗资源丰富,满足就医所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