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放风约355万-500万!浦东人气纯新盘售楼处公开,我在现场挤出一身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7 17:47:23

如今的市场,这样的人气,不服不行!

最近,浦东张江南纯新盘——同润新云都会中心售楼处公开,“现象级”开放再次点燃浦东楼市热度,打响2023年Di一枪!

在这个“流量当道”的时代,判断一个项目能否“入手”,人气就是显性指标。

你敢信吗?上海现在这种行情下,售楼处公开现场还能这么热闹:

马路边停车位爆满没悬念,一大批买房人、媒体倾巢而动,争相前来一睹这个浦东全新轨交品质楼盘!

现场置业顾问更是忙到激光笔都断电,户型图、茶歇点心都来不及补货...

楼市不是降温了吗?不是陷入观望了吗?看来,在热盘面前,这些都弱爆了!

我们在现场得到了以下关键信息:

1、总价预计355万-500万!打造建面约86-136㎡户型,户型图已公开,预计四月中旬首开,本次首开两栋,共204套,售楼处仅开放一周,客户就已达500多组;

2、同润集团操刀!打造总建面约9.4万㎡轨交滨水臻装品质住区,小区内部打造一环、两轴、四片区景观结构,并且引进的是国际一级资质的物业世茂物业;

3、张江南,活力新场!临近地铁16号线、27号线(规划中),商场、医院、学校就在家门口,高架纵横,医疗、生态配套应有尽有,将依托张江科学城南拓带动产业升级,赋能区域未来璀璨发展。

01.

不够卖的张江南终于上新货

买房人蜂拥而至

上午10点左右,我们到达同润新云都会现场,马路两边的车队一眼望不到头。据我在现场观察,来访的客户多以家庭为单位,很多都是三口之家、还有陪同老人一起前来咨询的。

沙盘边围满客户,都迫切想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销售们也都火力全开,开启一对多模式,现场跟客户们一一讲解。

买房人挤满了售楼处的各个角落,各个宣传看板前、沙盘区,人们在急切了解、打听、观摩项目的种种细节,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据我估算,当天现场至少有300组客户,足以见证同润新云都会的影响力。不难看出,项目实力的确不一般。

之所以有这么大的人气效应,主要还是因为张江科学城的南拓带动产业发展,从而带动一大批新增住房需求,导致张江南供应紧俏的市场环境,再加上在浦东动辄500万+的房价,让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所以一听说这个楼盘400万级就可上车而且楼盘品质还很好,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来抢上一套。

02.

目前客户已超500组

预计本月中下旬首开

项目在浦东张江科学城南拓的核芯新场板块,不仅有张江南拓科学城南拓产业赋能,还有能承接上海浦东国际旅游区带来的配套升级,科创、旅游“两大中心”全方位赋能区域蝶变。

项目还临近地铁16、27号线(规划中),位置卓越。

(项目区位图)

同润拿地后不久,在上海市场鲜有发声的同润地产高调宣布:将在张江南打造高品质轨交臻装滨水住区。

同润作为上海本土的老牌开发商,已经深耕28年,在全国大型房企高喊“高周转快去化”的口号下,同润一直稳扎稳打,用心做项目,在楼市经历了多个周期,眼看他筑高楼高楼眼看他高楼倒,许多大型房企纷纷遇到资金链断裂、交付难甚至破产清算,而同润则始终屹立不倒,全靠自有资金开发楼盘,零负债,在当下许多十强房企爆冷高喊“保交楼”而忽略品质的大环境下,同润却初心不改,始终以品质征服市场,给客户十足的安全感和品质感!

此前,由同润开发的菲诗艾伦、玫瑰芳苑、加州、欣汇名邸等项目得到了上海一致认可,因此不少人对同润新项目格外期待。

项目由1栋11层高层和6栋17层高层住宅、1栋12层保障住房组成,整体打造一环两轴四片区景观结构。总户数634户,容积率2.0。

同润新云都会在产品打造上,结合市场不同家庭结构的住房需求,推出的建面约86-136㎡户型,注重人居功能性。

户型南北通透,保证通风和采光,面宽足,层高够,整体纵深感更强。

现场置业顾问告知,项目总价355万-500万,预计四月中旬首开,推出两栋楼,建面约86㎡和94㎡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得房率在80%左右,目前预约客户已有500多组。

同润新云都会

总价约355万-500万抢建面约86-136㎡张江南品质轨交臻装滨水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