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3年五一期间上海楼盘销售排行榜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8 16:00:00

乐居新媒体 上海  5月8日,乐居新媒体联合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2023年五一期间上海楼盘销售排行榜》。

此次统计范围为上海在售新盘项目,统计周期为2023年4月29日—2023年5月3日。榜单以企业填报、政府数据、机构数据、调研数据等公开数据汇总得出。

据乐居新媒体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上海共有10个楼盘开盘、加推。其中华发古美华府以13.82亿元位居合约销售额排名榜首,保利联发光合臻园紧随其后,龙湖松江御湖境位列榜单第三。第四至第十分别为:金茂景泰府、天汇玺、中国铁建花语天境、中国铁建星樾云涧、复地星愉湾、雅戈尔星海云境、恒都云湾。

总体看,上榜楼盘销售金额整体均突破1500万元,从项目分布看,主要集中在闵行和松江区,其中松江区成为上榜最多的地区。值得一提的是,金茂景泰府为首开,已于4月27日开盘。

从销售面积来看,上榜楼盘销售面积均突破0.1万㎡,销售面积前三的楼盘为:华发古美华府、保利联发光合臻园、龙湖松江御湖境。其中,华发古美华府所推的107平户型都是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透、卫生间干湿分离,并拥有双阳台设计。

上榜楼盘销售套数平均为43套,其中华发古美华府、保利联发光合臻园、龙湖松江御湖境分列合约销售套数前三。龙湖松江御湖境自4月29日开盘后,整体销售情况亮眼,五一期间共销售61套,楼盘位于五大新城松江新城的核心地段,周边高端商圈汇聚,优质学府在侧,坐拥2条地铁线,交通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