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椿廷美地,心归大境|中建大椿.嘉利椿庭营销中心耀然盛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7 16:50:41
摘要
当建筑佳作烙印时光印记,与万千美好一同而至所有炽热的目光,便于此刻汇聚。

2023年7月16日,历经悠然时光潜心打磨,中建大椿·嘉利椿廷营销中心于万众期待中如约盛启,众多嘉宾齐聚,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理想人居序幕,惊艳盛启。

匠心精琢美好 惊艳呈现

开场令人瞩目的小提琴、琵琶表演,给光影交错的盛典时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嘉宾们的掌声中拉开了起势大幕。

中建大椿·嘉利椿廷营销中心外部采用金属与玻璃结合的设计,以简约、轻盈之形,呈现一处“以水为媒、以光为阶”的光影之境。 

内场设计打造亦别具匠心,将各类元素化以艺术品、家私、家居饰品,呈现一处更具美感的艺术空间。

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个个场景空间都洋溢着到访客户的热情。活动中不断有嘉宾陆续抵达,细细询问项目情况。

每一个身影,或驻足细品,或漫步流连,都沉浸其中,提前感受嘉利椿廷人居理念构建出的未来生活,言语间表达出对高品质生活的无尽期待。

与其说这是中建大椿·嘉利椿廷营销中心的开放现场,不如将其称为一场心归大境的艺术之约。嘉宾们在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聆听生活的韵律,享受舒适的生活体验。

天际擎领都会高阶人居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魅力,吸引着相同气息的人”

上海,不仅代表着繁华和速度

更透出生活的精致及优雅的生活风味

让每一个在这里驻足的人,在这座城市留下一道道城市印记。

耕耘上海30年

遍布上海八个中心城区

涉及公寓、办公、大型住区、高端别墅区等多建筑形态

此次依托松江洞泾,即承载着G60科创之巅、又邻佘山生态之巅,且高浓繁华之地。

势必续写中建大椿的人文生活之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