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陆家嘴锦绣澜湾8月29日盛世开盘!总价354万起上车全龄3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8 08:02:03

浦东刚需买房向来艰难。本身市场上刚需需求极大,但三四百万级的新房供应又着实不多。真的遇上了差不多价格段的新房,置业者还得面对新的难题:周边可能没什么轨交,通勤存在较大问题;或是空有规划,配套有所欠缺,利好长时间难以兑现……

但陆家嘴锦绣澜湾自面世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目光:地处浦东腹地航头板块,位于张江南拓产业辐射区;周边18号线/16号线双轨交汇,全维配套无需等待,所见即所得;由“地标级”城市开发商陆家嘴集团倾力打造,多个标杆项目在前,品质过硬;清一色全能三房,更有爆款“神户型”,满足置业一步到位;同时总价仅约354万起,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在市场上绝对是独一份的存在。

此前,陆家嘴锦绣澜湾于8月17日开启认购,吸引了大量置业者,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热度非凡。同时项目将于8月29日盛大开盘,不容错过!

陆家嘴锦绣澜湾 总价354万起

建面约89-127㎡全龄3房 置业一步到位

8月29日盛世开盘 抢占先机

潜力无限 价格洼地 纵享城芯C位生活

陆家嘴锦绣澜湾择址大热的浦东航头板块,地理位置优越。

首先,航头位于浦东中部核心位置,北连张江科学城,南邻临港自贸区,直面双重利好,未来可期。

其次,在上海2035总体规划中,要求“浦江-周浦-康桥-航头城镇圈”优化生态结构,加强城镇组团化发展,体现生态宜居的功能,航头站位更上一层楼。

再者,航头凭借16/18号线双轨五站的高密度轨交覆盖网络,整体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潜力巨大。

与此同时价格仍处于洼地。不管是张江产业辐射区带动下的唐镇、周康、御桥等板块,还是同处城镇圈的周浦、康桥等地,新房价格早已突破6万/平,二手房价格同样水涨船高,而且整个浦东市场,总价3、400万级还能满足双轨交汇的板块根本找不出第二个。

更重要的是航头已经断供多年。区域内新房项目十分稀缺,需求量却在不断攀升,陆家嘴锦绣澜湾纯新项目入市,占据航头最为核心的位置,坐拥多元醇熟配套,总价仅354万起,给当地的刚需客、置换客提供了绝佳的选择。

交通方面,陆家嘴锦绣澜湾距离地铁18号线航头站约1.2km。更贴心的是,陆家嘴物业提供的通往18号线地铁站的免费接驳班车已经开通,日常出行通勤更加方便。周边还有地铁16号线航头东站,以及沪南公路、林海公路等主干道,串联起申嘉湖高速、中环路等,通过自驾可快速到达张江高科等地。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有苏航生活广场、咸塘小镇商业步行街、吉乐买生活广场、奥特博购物中心等商业,日常购物生活比较方便。若是有大型商业的需求,可通过自驾或是18号线到达周浦万达广场、Costco上海浦东店等地。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格林斯堡幼儿园、尚德实验学校(航头分校)、航头学校、下沙学校等,涵盖全龄段教育。另外,航圆路北侧规划约4.67万平方米的教育用地,分别用作小学及初中建设,未来优质教育链环伺,文化氛围将进一步提升。(免责声明: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开发商不对项目交房后所属学区、学校做任何承诺,教育资源分配或学校/学区划分以及学校的具体招生规则等请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

医疗方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航头院区已经建成,该院定位为国家医学中心、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也是航头镇首家公立三甲医院,诊室齐全,实力浓厚。周边还有上海南航医院、航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娱方面,项目直线约800米处即是航头镇文化中心和人口文化风情园,生态环境优越。此外通过自驾可快速到达迪士尼乐园、召稼楼古镇、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浦江郊野公园等文旅胜地。

陆家嘴集团首入航头 震撼品质远超预期

房企的品牌实力和交付能力,在当下的新房市场显得尤为重要。

陆家嘴锦绣澜湾的开发商,为上海知名国企品牌陆家嘴集团。上海CBD3.0版本前滩国际商务区、上海中心、上海迪士尼乐园、老佛爷百货等一众耳熟能详的地标背后,都包含有上海陆家嘴集团。有实力雄厚的名企背书,项目的安全性和交付能力极具保障。

而“锦绣系”则是陆家嘴集团的高品质住宅代表,6年时间在浦东打造了7个作品,从2017年花木板块的锦绣前城,到如今航头板块的锦绣澜湾,锦绣系产品极具口碑与市场认可度。

作为陆家嘴集团进军航头的首个项目,锦绣澜湾延续了其一贯的高端品质基因,用心打磨项目每一个细节,诚意满满。

项目三面环水,打造约14万方滨水国际生活住区,呈现现代海派风格的以岛居、乐氧居式“半岛绿洲-海派生活”。整个社区采用“两环+两轴+三圈”的空间结构,展现现代海派的精致人居空间。

项目以森系围界,拥有优美的天际线,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约8000㎡森林康养基地,运用植物大健康战略营造防尘降噪、降温降湿的康养人居,以“康养”贯穿全园。包括650m滨水漫步观景栈道、230m烟火慢街区、320m景观礼仪轴等,体验感绝佳。

营造3大海派生活圈,“沉浸式”主题情景,融贯休闲、社交、艺术、运动、亲子等维度。以空间交错酿造情感融汇,定制新海派摩登社区。

海派生活圈之休旅圈,包括约5000㎡聚合森氧居所、约300㎡四点半课堂、约400㎡茶艺草堂等。

海派生活圈之活力圈,包括约4000㎡全龄嘉年华、约800㎡青年热力场、约1400㎡健身公开课、约1500㎡绿跑计划等。

海派生活圈之私享圈,包括酒店式归家入口、约400m礼仪树隧道、尊享式入户、四季归家景观等。

社区配置高能,周边还林立着众多千万级的别墅住区,比如爱法奥朗新庄园、东方夏威夷、两河流域、金地艺华年、生茂养园等豪宅项目,视野广阔、低密宜居。同时300万级的总价即可享受生态墅区氛围,共享全维高端配套,性价比不言而喻。

爆款“神户型”炸场 全龄三房颠覆想象

陆家嘴锦绣澜湾主推户型建面约89-127㎡3房,布局考究,巧妙实用,兼具功能性与舒适度。同时共有4个户型可供选择,多样化满足市场上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

建面约89平户型小巧精致,并贴心地设计了不少人性化细节,诚意满满,实用性极高。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3房产品户型差不多达到100平左右,而陆家嘴锦绣澜湾仅89平的户型就实现了3房配置,功能性一步到位。同时三开间朝南,全明格局,与市场上不少改善型大面积户型无异,采光效果极佳,更保证了居住舒适度。

匠心独运设计了1.5卫的空间格局,其中公共卫生间分区排布,干湿分离;0.5卫则设置了日常使用频率极高的洗手盆和坐便器,这样足够高峰时段全家人使用不拥挤。而且主卧还是套房设计,保证了私密性,居家生活更显从容。

餐厅紧邻厨房,动线排布合理;餐客一体化设计,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连接南向大面宽阳台,更为通透。阳台还贴心地做了加长处理,洗衣机、储物柜等也有足够的摆放位置。

该户型亮点颇多,不管是年轻夫妻还是三口之家,都能有充沛的使用空间,舒适性也很高,满足置业需求一步到位。

建面约99平的3房2厅2卫户型为市场上的主流户型,整体方正,格局优越。厨房动线设计流畅,功能明确,方便操作;餐厅、客厅连通布局,空间利用率高;南向大尺度双联阳台,尺度惊人,视野开阔;主卧套房设计,且带有飘窗,扩展室内空间,提升私密性以及居住舒适度;北向房间空间不小,同样设有飘窗,两侧开放式的处理进一步拓宽了利用率。

建面约105平3房2厅2卫户型,精心营造空间阔度。整个户型三面270°采光,大竖厅设计并带有大飘窗,空间感极强,更显通透;双卧朝南,全明格局,主卧套房设计,尊贵之感油然而升;同时连接南向超大双联阳台,空间无限延伸,拥览四季美景;北向房间可按照实际需求灵活运用,实用性极高;卫生间采用了三分离的设计,功能独立,安全便捷。

建面约127平3房2厅2卫户型空间更加奢阔。全明厨房,并紧邻餐厅,动线排布合理;大横厅设计,客厅开间面宽约达6米,尺度阔绰,并与阳台畅达相连,能够享受到充沛的阳光;南向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和独立卫浴,生活从容有序;同时南向次卧贴心地设置有0.5卫,这样双套房设计,更显惬意。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也是个绝佳的选择。

综合来看,陆家嘴锦绣澜湾择址潜力板块正核芯,周边高端居住氛围浓厚,醇熟配套环伺无需等待,更有国企巨匠精工打造标杆社区,王炸神户型满足置业一步到位,超高性价比秒杀同价竞品,一旦错过恐难再遇。

张江南双轨交汇 陆家嘴锦绣澜湾

建面约89-127㎡3房 总价仅354万起

精工品质 开盘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