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闵行湖景别墅兰香湖2号9月20日认筹(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9 14:45:28

兰香湖2号将于9月20日开启认筹,认筹金130万元,项目将于10月13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兰香湖2号”线上选购房屋方式开盘销售。

兰香湖2号于9月20日9:00-9月24日12:00开启认筹,认筹金13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9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650万元。本次认筹采取线上方式,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兰香湖2号”进行登记认筹。本次开盘销售兰香湖西路88弄兰香湖贰号园(东区)3-326号,共计324套房源,建筑面积约96-170平米联排,均价105000元/平米。项目入围比2,社保缴纳系数0.18分/月。

以下为本次开盘房源一房一价表:

兰香湖2号地处闵行紫竹板块,是板块内少有的低密度别墅项目,整个项目容积率仅0.6,由地上两层,地下一层联排别墅组成,与兰香湖壹号,兰香湖3号等住区围湖而建。湖景+别墅,在上海整个新房市场也属稀缺产品。

兰香湖,是主城范围内唯一一个大型湖泊,整体体量约40万方,沿湖除了绿化景观带,亲子骑行道外,还有商业北街、游艇码头、赛艇俱乐部、商业南街等,可满足生态、运动、休闲,商业、餐饮等多元化的需求。教育也是该板块的一大特色,根据今日闵行公众号信息显示,兰香湖规划全龄化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小学、中学满足各年龄段就学需要。此外2025年,上海民办圣华紫竹双语学校(原为上海民办华东师大二附中紫竹双语学校)两个校区将整体搬迁至兰香湖校区,使兰香湖整体配套更系统化,未来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社区氛围和人文环境,成为上海南部又一生态化的高端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