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川沙陆家嘴锦绣云澜于10月5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7 07:42:36

乐居买房讯陆家嘴锦绣云澜于10月5日开启认购,认购金71万元。

陆家嘴锦绣云澜于10月5日9:00至10月9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71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06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355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的方式,认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妙川路669号。陆家嘴锦绣云澜推出407套,户型建面约89-140平房源,均价约64000元/平,开盘时间是10月25日。项目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2。

陆家嘴锦绣云澜位于上海城市副中心川沙板块核心区内,项目本身也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川沙城区的新地标。项目是陆家嘴集团打造的锦绣系高品质住宅产品。特别遵守城市、美学、生活三大维度的统一,注重社区生活场景中的人文精神渗透,打造一条长约500米的环形双跑道、横贯社区的礼宾式出入口、3座不同主题花园及6大院落式景观组团布局,筑就新海派国际住区。项目二批次加推407套建面约89-140㎡舒适三房。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2号线川沙站约850米,进站后6站张江高科,10站可达世纪大道,畅达陆家嘴、南京路、人民广场等核心商圈。

商业方面,约1000米范围内拥有百联川沙购物广场、绿地东海岸国际广场、家乐福等多个大型醇熟商业配套,可满足日常购物消费需求。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两个医院,浦东新区中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休闲娱乐方面,项目周边有迪士尼乐园、三甲港海滨乐园、佛罗伦萨小镇、野生动物园等旅游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