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双节新盘扎堆入市 认筹去化数据接连攀升 上海再迎看房狂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9 10:39:02

中秋国庆期间,上海迎来不少项目的入市,认购数据明显攀升,整体市场延续高位运行。9月25日-10月8日,共有12个新房项目开启认购,半成项目认购率破百,认购率最高的项目达到惊人的575%。此外,还有6个项目开盘,半数项目“日光”,成交表现不俗。双节叠加“认房不认贷”等利好因素,不少售楼处看房购房量大增,上海楼市热度居高不下。

新盘扎堆认购 数据接连攀升

9月25日-10月8日,共有12个项目开启认购,半成楼盘认购表现不俗。

三林滨江的绿城前滩百合园由绿城打造,仅推出57套一线江景别墅,吸引了300+组客户的认筹,认购率高达575%,触发积分预计110分。此前项目一期均价129900元/㎡,认购率约448%,入围分为97.84分。二期均价上涨至133800元/㎡,热度持续高涨。

八批次中的“徐汇三庭”均已认购完毕,康健的汇樾庭上演“千人摇”,440套房源吸引了1430+组客户的认筹,认购率高达325%,同时触发积分预计67分。还有漕河泾的玖珑庭项目,330套房源,认筹率约170%。

此外,还有不少区域内的品质红盘项目迎来加推,热度依旧惊人,持续触发积分。大宁板块的静安天悦四期收官房源面世,认购率约达322%,入围分预计达83分;三林滨江的华润前滩润璟,认购率288%,同样触发积分,约59分左右;还有嘉定新城的理想之地,依旧上演千人摇号,385套房源产生了1010+组客户的认筹,认购率达262%,积分频触约68分。

6盘齐开 半数项目日光

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共有6个项目开盘,不少项目去化表现优异。

杨浦的品质红盘中海海上和集30天内两开两罄,劲销近百亿。项目首开,仅3小时便火速售罄;二期300多套房源,同样开盘即日光。后续还有三期收官房源,共计175席,其中建筑面积约99㎡三开间南向3房产品总价约1200—1300万,还包含少量建筑面积约68㎡小面积户型,总价仅约700万。

徐汇华泾板块的雍汇庭项目二期推出204套房源,最终产生了370+组认购,认购率约达183%,火速清盘,入围积分39分。

当然本周最热的莫过于大虹桥的华发蟠龙四季,项目共推出409套房源,9月28日开盘当天一次性全部清盘,成交金额合计30.36亿元。此前项目认筹超1220+组,认购率突破300%,触发积分61.52分。值得一提的是,华发蟠龙四季从拿地到清盘,仅用时5个月,火爆程度令人惊叹。

此外,宝山的保利海上瑧悦推出301套房源,认购组数达190+,开盘当天去化约66%,同时开盘仅2小时,成交金额突破13.4亿。还有金桥板块的爱法新城仅推出30套房源,此前共计产生24组认购。

黄金周长假 看房量倍增

双节期间,上海迎来看房狂潮,不少项目售楼处人头攒动,到访量激增。

位于桃浦的品质红盘普陀金茂府,收官之作即将开启认购,合计137套,包括建筑面积约107㎡的三房户型,以及建筑面积约180㎡的罕见大四房产品。拥有金茂FREE+科技系统,还是个超低能耗建筑,外加直面百万方中央绿地首排的稀缺资源,以及位于中心城区中外环间的地段优势,吸引了不少改善型客户的关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到访量成倍增长,几乎忙到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嘉定新城的双轨交纯新盘金地嘉峯汇于9月30日开启认筹。项目自示范区开放之后,每天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项目属于比较少见的双轨交盘,周边配套成熟,地铁站出来就有28万方的日月光商场,项目直线距离约600米左右,还有九年制公办上大附属嘉定实验学校在建。据现场购房者表示:嘉定新城性价比非常高,周边配套、城市界面、居住氛围在五大新城里都属前列,同时总价400万起,确实让人难以拒绝。

中国铁建万科朗拾花语黄金周之前就已经开盘,当天去化超7成。随着口碑持续发酵,热度不减,小长假又迎来一波看房高峰。置业顾问介绍,黄金周期间,案场到访量激增,每天有超100组客户到访,电话短信不断,忙的时候身边围绕3-4组客户都是常态。

龙湖虹桥青云阙示范区及样板间于9月17日开放,开放当天就有千人到访,人潮如炙。作为北虹桥唯一的新盘,以及三轨交+神户型的配置,热度一直很高。随着项目临近认筹,小长假期间到访量更是居高不下。现场工作人员称,项目巡展时就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来登记预约的客户络绎不绝。示范区正式开放以来一直门庭若市,几乎一到案场就开始接待客户,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九批次10盘入市 4盘已触发积分制

截止目前,八批次接近尾声,26盘中仅剩1个项目仍未公示认购信息。共有5盘触发积分,张江“独苗”中建御华园项目表现最为突出,认购率高达416%,触发积分达87分。

九批次29盘中共有10个项目加速入市,目前已有4个项目触发积分制,浦东三林滨江的两盘——绿城前滩百合园以及华润前滩润璟,全部触发积分制,还有静安天悦和理想之地项目,入围分同样不低。九批次整体表现不俗,后续还有不少品质红盘等待入市,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