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18号线旁森兰航荟名庭于11月18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7 09:50:21

乐居买房讯 森兰航荟名庭于11月18日开启认购,认购金49万元。

森兰航荟名庭于11月18日9:00至11月222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9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73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245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的方式,认购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5469弄155号森兰航荟名庭展示中心。森兰航荟名庭推出300套,户型建面约90-136平房源,均价约48361元/平,开盘时间是12月2日,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

森兰航荟名庭由外高桥集团股份匠造,延续外高桥·森兰品牌基因,秉持“生态、宜居”开发理念,致力打造航头高品质“森系生活”住宅标杆。项目容积率仅约1.5,由7-8层洋房以及10-14层小高层(无连廊)组成,南低北高分布,错落有致,楼间距阔绰,保证每一栋都有不错的采光效果和景观视野,低密宜居。

社区建筑采用当下流行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中轴对称景观,立面线条运用简洁大气;营造沉稳大气、高端奢华社区品质。项目全区景观空间以林里纷繁的温度家园为设计定位,以“森O家园”为设计理念,景观设计立足场地南北双片区近50000 ㎡ 大盘空间,近 300m大中轴,10000 ㎡ 中心景观区的多组团的丰富空间规划特点。以公园+花园的双园社区、品质归家入口、特色阳光草坪、双会客系统、主题儿童乐园、健身系统这六大功能价值为主,并且融合由三条不同主题的林荫步道和三个圆形景观节点组成的“绿林项链”全区漫步系统,共同构成全区“6+1”森O家园。此外,项目自带1360㎡商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商业。

交通方面,项目直线距离18号线航头站仅约500米,步行约7分钟即可快速到达,真地铁盘。通过地铁18号线,可以快速直达周浦、御桥、花木、张江、五角场等重点区域;同时18号线堪称“换乘之王”,可与2/8/9/11等12条地铁线路形成换乘,快速通达全市各个区域。

自驾方面,项目靠近沪南公路、林海公路以及S32申嘉湖、外环高速、中环路等,自驾去往上海各个区域都十分便捷。此外,S3沪奉高速已经贯通,交通出行能级进一步提升。自驾前往浦江、三林、前滩、花木、张江等板块均方便快捷,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

商业方面,项目本身自带商业配套,周边还有丰富的社区底商。此外,还有上海苏航生活广场、咸塘小镇商业步行街,以及周浦万达广场、浦乐生活广场(在建中)等大型商业体,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现有海洲幼儿园、尚德实验学校航头分校、航城实验小学、进才中学南校等。项目北面还规划有1块小学教育用地以及1块初中教育用地,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涵盖全龄段教育资源,文化氛围浓厚。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三甲医院),还有上海南航医院、航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为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