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低密奢宅上江南璟荟名庭于11月20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07:55:08

乐居买房讯 上江南璟荟名庭于11月20日开启认购,认购金70万元。

上江南璟荟名庭于11月20日9:00至11月2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7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05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350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的方式,认购地点:上海市奉贤区湖畔路758弄上江南璟荟名庭营销中心。上江南璟荟名庭推出389套,户型建面约96-270平房源,均价约52659元/平,开盘时间是12月3日,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3分/月。

上江南璟荟名庭由小高层、花园洋房,以及联排别墅组成,高低错落,排布有致,保证每一栋都有不错的采光效果以及景观视野,带来全新的墅居体验。项目外立面采用铝板、真石漆,根据中国园林、传统建筑的理念,采用新中式风格,塑造东方美学建筑传承。社区景观营造“一横三纵、十字礼序、里弄组团”空间结构,强调现代生活与传统江南生活礼序的完美融合,旨在打造城市臻品级的新江南人居社区。社区完全人车分流设计,既保证业主的私密性,也提升了小区安全性。超高地下空间、地上及地下双大堂配置,归家仪式感拉满,居住体验全面升级。

一个社区配置会所,不仅给业主带来了更为便利的生活,也给居者提供了商务往来、沟通交流,以及健身娱乐的场所。市面上大多配置会所的项目均是10万+的豪宅产品,然而上江南璟荟名庭依旧不惜成本,打造了社区会所,包括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完善配套,尽显尊贵,实用性极高,帮助业主完成了更多社交圈层平台交流需求。

上江南璟荟名庭本身占据天然的地段优势:择址上海之鱼,处于奉贤新城绝佳位置,北侧紧邻万亩中央森林,南侧有湖心岛公园、泡泡公园、年丰公园等,东侧则是十字水街的金汇港观景区,整个社区被水系、绿地围合,生态资源天赋异禀,进一步提升居住舒适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