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嘉定徐行金地嘉境二期于11月29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8 14:23:36

乐居买房讯 金地嘉境于11月29日开启认购,认购金30万元。

金地嘉境于11月29日9:00至12月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3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1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250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的方式,认购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启宁路555弄(启宁路与树屏东路交汇处)金地嘉境售楼处。金地嘉境推出247套,户型建面约90-142平房源,均价约38157元/平,将于2023 年12月10日在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顺宁路501弄(胜竹东路澄浏公路交叉口)金地嘉境临时售楼处公开开盘销售。项目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分/月。

金地嘉境落子嘉定徐行腹地,由金地集团匠造容积率仅约1.8的墅级社区。项目整体采取南低北高的布局,保证采光的同时,更可以让小区的每一户业主都尽可能享受南向的唐家浜河的水系景观,合理优雅的建筑排布,营造出一道优美的天际线。建筑采用金地新格林系风格,以现代简约精致格调为主,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灰白色为主的冰冷设计,除了玻璃元素的运用,还采用自然木纹铝板,局部石材和米白色、自然色、深浅灰色的涂料搭配,给建筑增添了许多温暖的色彩,更应和当代年轻客户的审美,也更符合打造自在社区的审美理念。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嘉闵线新成路站(在建中)直线约1.2公里,7站即达虹桥交通枢纽;向西一站直达城北路站,下车后可便捷换乘11号线,出行便捷。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有佳兆业城市广场自带商业街、御泰广场、好又多超市等商业。驱车可到达五月花广场、信业购物中心、日月光购物中心、百联嘉定购物中心等商业。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嘉定区徐行镇卫生服务中心、嘉定区迎园医院、嘉定区中医医院(迁建中)等,健康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