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松江主城稀缺低密纯新盘招商云澜湾11月30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9 16:17:11

招商云澜湾于11月30日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项目计划于12月12日采取线下开盘方式,销售预售许可证项下的全部准售房源。


招商云澜湾于11月30日9:00至12月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35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320万元。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认购,线下认购地址:松江区荣乐西路 900弄(招商云澜湾着销中心)。线上认购方式:云尚澜园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招商云澜湾”(微信号:gh29bb10ae0c33)。

招商云澜湾本次为首次开盘,推出位于荣乐西路900弄的1-5号、6-8号、18-19号、34-38号、41-49、51-52号共计292 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1-141平米的13层小高层和4层叠加,毛坯装修均有,均价约48689元/平,项目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1分/月。暂定于2023年12月12日在松江区泗陈公路 3388 弄上海东方余山翰悦阁酒店开盘销售。

以下为本次开盘房源具体价格:

招商云澜湾位于松江主城永丰街道,是主城最后一块优质土地,稀缺性不言而喻。项目由百年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蛇口匠造,由13层无连廊小高层搭配4层叠墅,组成容积率约1.6的低密墅质居所。值得一提的是4层的叠加产品,在全市都属于稀有产品。此外,小高层产品北面无连廊,其中100平米三房,客厅更是做到了约5.2米面宽,完爆同类产品。招商云澜湾全方位对标高阶品质,旨在打造松江主城封面作品。双滨水景观带,摩登时尚的美学立面,社区会客厅,水杉林景观,精装大堂,银杏大道游园归家,每一步尽显高阶品质。完美诠释改善产品力,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招商云澜湾坐享专属松江的浪漫人文和厚重历史底蕴同时,可享近在咫尺繁华商业,距离项目仅约40米处即是新理想广场,周边还有飞航广场、大润发、泰晤士小镇、开元地中海、万达广场、印象城等大型商圈,满足日常购物娱乐需求。还有松江独属的有轨电车,覆盖主城区内所有配套。教育方面,板块内有两大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松江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以及对外经贸附属松江实验学校;附近还有松江大学城七大高校,文化氛围浓厚。

招商云澜湾总价约370万起,作为主城核芯地段的稀缺供应,基于对当代生活与审美趋势的洞察,招商带来了全新 “云澜系”,焕新升级,全力构筑区域内的品质标杆,将刷新松江人居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