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海买房难再有!容积率1.13凌空低密墅质洋房,保利·光合跃城爆款燃爆闵行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10:59:43

近期闵行楼市的火热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其中最典型的出圈红盘就是保利光合TOD,近乎吸引了全上海购房者的目光。

项目到底是打造了一个什么样的产品,能在年底的上海市场脱颖而出?

答案就是年度劲销100亿的保利光合TOD第三篇章——保利·光合跃城,突破性的带来了一种凌空低密墅质洋房的全新品类,为当下上海置业人群给出了更高品质,更高舒适人居的首选项!因此,项目一经入市即火热出圈!

「保利·光合跃城」

央企保利发展&国企申通强势打造

上海南部千亿级的规划手笔,尽享闵行颛桥核心

15号线地铁上盖 5站徐汇,三个红绿灯上中环

容积率仅1.13 TOD凌空低密墅级洋房

约20万方滨水公园,约2万方活力街区

228套建面约95-143m² 3/4房

总价约537万起

无需积分 直接认购!

现已火爆开盘,超燃上海

魔都首选改善红盘,稀缺席位过时不候!!

首先,为什么改善置业,一定要选洋房?

这是因为洋房稀缺性高,舒适度高,品质感足,采光性好等等。

但今天为什么说买洋房,首选是保利·光合跃城?

因为TA除了拥有洋房的所有特点,还叠加了六大优势,成为上海洋房必选项目!

因为不仅是洋房

更是1.13超低容积率洋房

1、比肩别墅的1.13容积率,上海每15块供应才有1块低密土地

低密的稀缺性,从土地供应上就已成定局。今年上海1-3批次土拍共60幅地块,仅有4幅容积率为1.2,并且现在上海只有别墅和叠加产品才能把容积率做到1左右,高层容积率基本都在2以上,因此保利·光合跃城仅1.13容积率的洋房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

再来看性价比,上海目前容积率同为1.13的弘安里,总价也要近7000万!保利·光合跃城仅537万起的洋房,就能拥有同款豪宅低密品质,向上比肩别墅的舒适度,向下拥有和高层一样的价格优势,性价比飙升!

2、最大70米栋距敞阔感MAX

其次,低密洋房带来的居住舒适度远超高密度的高层社区。传统高层住宅密度大,往往容积率平均在2.0左右,因此很容易遮挡采光和景观。

光合跃城能够把栋距最大做到70米,为自然风留出更大的流动空间,低层也能带来更长时间的采光,居住舒适感远超普通高层。

3、建筑退让营造更大尺度景观

低密洋房产品带来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建筑面积的减少,居住户数的减少,能留出更多的土地去营造景观绿化和社区配套,从而让业主人均享受的景观面积和配套更多。

譬如项目在17m标高社区中打造了“一廊两境三轴九景”的南北大尺度园林。

一廊:一线临河一侧直接做了一条空中眺望式走廊,能享受户外咖啡厅、阅读盒子等多样化的公共空间,抬头就能看到天空之上的绝美景色。

两境:跃城南北地块做了不同的景观主题,中间由一个空中天桥连接,独立又融合,并且根据尺度的不同,带来动静相宜的主题设计,极为人性化。

三轴:三条不同场景主题的轴线横穿两大地块,体验上更有体系感,场景也能更深如到每栋楼的楼下。

九境:向阳聚场、云端能量场、自然课堂、林下party、时光花园、畅想客厅、霞云部落、疏林书苑、青影流云九大活动场所。特别是首开南地块,打造了巨大的儿童乐园,恰似空中的梦幻岛,浪漫感十足!

不仅是洋房

更是局部无连廊+极致梯户比的豪宅配置

随着当下城市居住密度越来越高,连廊成为大多数社区的标配,直接削减北侧空间采光量,生活环境阴暗逼仄,无法进行有效的空气对流。而事实是,当下房地产市场无连廊设计少之又少!

这次保利·光合跃城低密洋房局部产品取消了北侧连廊,打造南北通透的舒适户型,居住舒适度又上一个台阶!北侧房间带来与南向同样优异的采光面,通风水平也来到next level!

洋房产品还带来了更合理的梯户比,景观王座143平米户型甚至做到一梯一户设计,约等于电梯入户,生活私密性更强,不用因为等电梯而消耗多余时间,日常生活更高效。

不仅是洋房

更是上海唯一17米凌空上的低密洋房

整个社区都被抬高到17米的高空,这在上海已经是唯一。什么概念呢,你的一楼已经是别人小区的六楼,回家就是一种“君临天下”的身份感受。

住得高,看得远

保利·光合跃城还充分体现着“住得高,看得远”的独特优势!搭配超大栋距,将带来更加多元丰富的立体景观视野。

为此项目的户型也针对这种优势做了全面优化,打造了一线临河的景观边厅,坐在家里就能看到17米的社区园林、10米的“新天地式”街区、0米的滨水公园与百万方大城,犹如住在“空中巴比伦”!

       采光“高”人一头

有研究显示,每减少0.1的容积率,楼间距将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因此,容积率为2.0的高层平均日照时长可能会比较短。

并且项目17米的凌空形态,与南向大面宽、景观边厅、大尺度阳台等定制化的户型设计下,让整个室内都能拥有更优秀的采光效果,无论是从采光角度,还是采光时长都在区域内同产品项目“领先”。

不仅是洋房

更是倒挂200W的闵行性价比之王

纵观整个闵行颛桥板块,高层新房产品已经站稳7万/m²,而保利·光合跃城价格仅6.5万/m²,妥妥的价格洼地,未来价值涨幅更有想象空间。

对比上游,15号线4站距离的虹梅南路站,周边梅陇新盘最新过会均价已飙升至7.7万/m²,且都是高容积率高层产品,总价要高出200多万,光合跃城6.5万/m²,总价537万起买到百万方TOD大城+17米凌空1.13容积率低密墅质洋房,7大业态样样高端!

对比下游区域,同样是清一色的高容积率小区,业态配套并不丰富,位置已经接近跌出闵行主城核心,而价格却与保利·光合跃城旗鼓相当。

保利·光合跃城可以说是现在抄底闵行主城颛桥核心板块绝无仅有的机会!

不仅是洋房

更是千亿南部科创心的高端菁英住区

保利·光合跃城这样的低密墅质洋房产品,本身就对高净值菁英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这群社会地位高的,具有国际履历与审美的,对生活有品味要求的人,其实对洋房这种产品也有着更深的情怀。

因此看这个项目的位置,你会发现它位于上海五大主城——闵行主城颛桥,这里未来将打造成千亿级的上海南部科创中心,与漕河泾、张江三足鼎立,成为上海面向全球的科创发展引擎,也将为未来的社区圈层,社群品质奠定优质的基底。

大零号湾、马桥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区、吴泾战略留白区3大国家级产业区汇聚。5大科创中心、12大科创园以及超过3000家企业在这里聚集,其中包括航天城卫星所、字节跳动、微软、英特尔等等超过100家世界500强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漕河泾科技绿洲、森马全球总部二期、ELAND衣恋“创E谷”(在建中)毗邻跃城!未来高端人才导入,区域品质将大幅上升!

保利·光合跃城依托15号线上盖的交通优势,5站徐汇,9站前滩,3个红绿灯上中环,通勤效率大幅增加。作为上海科创生命线,途径9所大学10个校区、3个国家级科创园区(紫竹国家高新区、漕河泾经济技术开发区、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真如城市副中心、上海南站+上海西站2大火车站,极大程度地加强城市西部内外环线之间的交通能力、带动沿线区域发展!

高端的片区能级和交通优势下,也会为保利·光合跃城带来更纯粹高阶的社区圈层,当下保利已经开始运营这个项目的社群,未来更多资源导入,整个高端业主群体会越来越壮大。

不仅是洋房

更是上海唯一百万方TOD上的洋房

这次光合的TOD设计,又上了一个台阶。这不是一个单纯的洋房社区,而是上海唯一建在百万方滨水TOD大城里的凌空低密墅质洋房!

1、突破钢筋水泥底盘,首创公园基底上的TOD

TOD在上海已经不陌生,但光合TOD没有单纯的用钢筋混凝土做大城底盘,而是首次引入L形水系和20万方的滨水公园作为城市基底,去打造无界共融的活力之城。因此项目从底色上就充满自然的生机,告别了传统TOD冰冷的城市形态。

2、7大丰盛业态复合,一站式全享生活

业态上,项目通过0m公园,10m街区,17m住区的三个标高的立体TOD优势,串联起国际住宅,精致街区,高阶商办,文化,头部教育,高端公寓,公园生态7大高端业态,城市配套近乎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3、立体复合城市,尽享15分钟生活圈

非常科学的立体分层下,各种业态分门别类的安插在其中,带来的是一个15分钟的高效生活圈,近乎从住宅能快速到达任何一个配套设施,相当于在闵行造就了一个新中心! 整个生活便捷度拉满!

并且这样带来的归家动线将非常的丰富,从15号线地铁口出来,穿越近20万方的滨水公园,尽享上海最美归家路。

跨过东西两大地块的天桥,就能到达10m之上的跃城街区,左右烟火气瞬间充斥眼球,顺便去餐厅饱餐一顿,在通过近40米的IMAX天光舞台走上17m上的住区,回头就能看到城市全景,恢弘感十足。抵达社区后,迎面而来的宁静开阔感就能瞬间让您进入洋房住区。

在整个百万方大城的持续兑现下,未来也将成为整个颛桥片区的地标级新中心,吸引更多人从四面八方到来,烟火气会越来越浓厚,保利·光合跃城无论是生活品质,还是资产价值也会越来越高涨!

「保利·光合跃城」

央企保利发展&国企申通强势打造

上海南部千亿级的规划手笔,尽享闵行颛桥核心

15号线地铁上盖 5站徐汇,三个红绿灯上中环

容积率仅1.13 TOD凌空低密墅级洋房

约20万方滨水公园,约2万方活力街区

228套建面约95-143m² 3/4房

总价约537万起

无需积分 直接认购!

现已火爆开盘,超燃上海

魔都首选改善红盘,稀缺席位过时不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