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曹路近地铁500万级稀缺新盘涌潮府12月14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3 14:25:04

涌潮府于12月14日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项目计划于 2023 年12月27日开盘销售上述预售许可证项下的全部准售房源。

涌潮府于12月14日9:00至12月18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76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252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方式,认购地址:浦东新区曹路镇顾如路与海萃路交叉口(涌潮府售楼处)现场登记认购。

涌潮府本次开盘推出位于浦东新区曹路镇海萃路36弄1-2号、8-11号15号、18号共计 253 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74-130平米三房至四房,均价约51500元/平,项目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分/月。项目暂定于2023年12月27日在浦东新区曹路镇顾如路与海萃路交叉口(涌潮府售楼处)开盘销售。

以下为本次开盘房源具体价格:

涌潮府位于曹路板块,步行仅约600米即可到达崇明线(在建)凌空北路站!曹路于外环旁,且紧邻金桥、张江等产业高地。目前板块内在售新房较少,单价属于同环位中价格洼地,是浦东区域少见的总价500万级新房。双轨交加地理位置,让曹路板块新房性价比优势突出。

涌潮府采用“前进式建筑+围合式花园”的设计组合,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的现代感设计,景观方面以“围合式中央公园”为核心,设计时光草坪、园林小径、运动聚场等高频参与性景观,促进家庭或邻里的互动与交流。

涌潮府本次推出95㎡精致三房,沉浸式入户设计,动静分区双重境界,LDBK一体化设计,丰富家庭社交场景,南向观景式阳台及多飘窗设计,拓展室内空间。此外还有区域内少见的建筑面积约129㎡四房,四开间通透布局,容纳更多暖阳清风。独立玄关空间定制化礼遇归家,横厅聚场式设计,宽屏观景阳台升级为独立“观景台”,全然打开生活的格局。

曹路新房供应稀缺,近外环,且近两大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并且区域内有两条轨交贯穿,出行便利。但区域内以动迁房为主,商业配套能级较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