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内环内苏州河畔稀缺三房天汇玺1月12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2 11:32:59

天汇玺于1月12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12万元,计划于2024年1月26日开盘销售上述预售许可证项下的全部准售房源。

天汇玺于1月12日9:00至1月16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12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68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560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方式,认购地址: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上海白玉兰广场55楼苏汇名庭现场认购。

天汇玺本次开盘推出位于普陀区东新支路 49 弄53 支弄9-10号、12-14 号共计 16  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7-108平米三房,均价约105200元/平,项目入围比为2.5,社保系数为0.16分/月。暂定于2024年1月26日采取线上选购方式公开开盘销售。

以下为本次开盘房源具体价格:

天汇玺位于普陀武宁路板块,属于内环内,同环位新盘均价已高达12万/平米,而普陀内环内均价仅105200元/平米,在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且项目靠近苏州河,苏州河沿岸正在进行滨河贯通工程,围绕苏州河滨河生活空间正逐步成型,城市界面升级、稀缺天然河景加持,加上市西北门户产业升级的推动,未来区域的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