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成熟配套+松江2035规划加持!松江老城品质纯新盘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4 09:09:29
摘要
最新动态:国贸凤凰原将于8月14日开盘,本次推出的有建面约87平三室两厅一卫房源、99平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27平四室两厅两卫房源,共计361套,带装修交付,总价约366万/套起。

  在2035规划中,松江承载了上海的许多重点规划和期望,未来将以松江老城为中心,打造又一个上海城市副中心。而作为老城区内稀缺的纯新盘——国贸凤凰原自是吸引了大量的目光。

  最新动态:国贸凤凰原将于8月14日开盘,本次推出的有建面约87平三室两厅一卫房源、99平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27平四室两厅两卫房源,共计361套,带装修交付,总价约366万/套起。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肉眼可见的蝶变 未来的松江将惊艳所有人!

  先有松江府,后有上海滩,松江一直被认为是上海的文化之根。2035规划中,松江正在蝶变成为上海的西南门户,G60、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南站枢纽等重要配套,也在逐一建成落地。

松江老城地处上海西南门户中心位置松江老城地处上海西南门户中心位置

松江南站扩建、G60科创走廊 推动区域发展

  松江南站未来将扩大至9台23线,规模仅次于虹桥站。届时,松江南站或将升级成为上海第二大客运火车站!

  而不得不提的松江另一项重大规划,G60科创走廊,从最早的1.0版本“一廊九区”到2.0版本的串联松江、嘉兴和杭州三地,目前正朝着“一廊一核多城”的3.0版本迈进。G60科创走廊利用长三角区位优势等特点,将成为长三角发展的重要引擎。

  另外,G60西南面的上海科技影都,对标国际一流影视基地,打造东方好莱坞,从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同时,也是非常值得游玩的景点之一,为区域价值及人气提升“加码”。

  随着G60的落成、松江南站的扩建、G60周边上海科技影都建成,将给区域带来巨大的置业升值空间。

正松江稀缺新盘入市 用匠心筑精美人居

  老城成熟配套+新城G60等重大规划红利的松江中心区域,松江老城新房的供应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板块内新盘仅有国贸凤凰原一盘。

  国贸,经过33年的积累,丰富的长三角项目开发经验沉淀,近十年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的软硬实力使国贸拥有较好的口碑。正是见证了松江老城这片热土的沉淀、发展潜力与可塑性,在今年夏天正式带来品质力作,国贸凤凰原

项目沙盘项目沙盘

  国贸凤凰原总占地3.2万方,容积率约1.8,绿化率约35%。小区共布局有690个车位,车位比约1:1。本期项目是国贸凤凰原的一期,位于靠南侧位置,主入口位于项目北侧的云逸路,2个辅出入口分别位于项目的东西两侧。

  物业方面,凤凰原将采用与同为500强企业万科强强联合打造的万贸悦城,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项目楼栋信息详解项目楼栋信息详解

  从楼栋布局的来看,1栋楼和2栋楼其中1单元,未来将会是自持房或是保障房。另外,项目的7、9、11、12栋楼均采用了2梯2户的布局。

项目效果图

  项目社区打造有“一轴”、“四园”、“六境”多重景观组团呈现,汇聚自然绿境;儿童乐园、环形跑道、多功能健身空间等设施,为居者呈现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满足全年龄段的活动需求。

  独树一帜的景墙和雕塑,山水广场和阳光大草坪结合,打造成邻里交流的空间,下棋、喝茶、遛鸟、谈天,邻里温情丰富回归人的生活本质。

建面约99平米功能3房 空间灵动

  国贸凤凰原本次推出的建面约99平米户型,3开间朝南,南北通透。3间卧室均带有飘窗,U型厨房设计,公卫做了干湿分离,主卧套房设计。即使99平米的面积也具备了传统大户型的品质:采光、通风、私密性、空间尺度、空间功能一一满足。

建面约99平户型图建面约99平户型图

样板间实景图欣赏:

样板间客厅样板间客厅

样板间客厅及餐厅样板间客厅及餐厅

样板间主卧样板间主卧

样板间卫生间样板间卫生间

样板间餐厅样板间餐厅

建面约127平米阔绰四房 彰显尊贵生活

  作为项目本次入市人气产品,建面约127平米的户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4开间朝南的大面宽,南北通透设计,让整个户型看上去明亮宽敞且气派。4间卧室均做了飘窗,增加了空间感和利用率。主卧位于户型最“深”处,且为套房设计,很好地保护了主人的隐私。

建面约127平米户型图建面约127平米户型图

样板间实景图欣赏:

样板间客厅样板间客厅

样板间客厅及餐厅样板间客厅及餐厅

样板间主卧样板间主卧

样板间卫生间样板间卫生间

样板间厨房样板间厨房

  免责声明:户型图图示标线仅为空间示意,非结构墙体形式。户型图所标尺寸及细节仅供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非交付标准,本物料所载全部内容均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朝向、楼层、单元、房号等差异,局部外观、结构、管道、尺寸、面积等可能不同。约99㎡户型参考6单元601室&约127㎡户型参考15单元602室。

9号线商业、万达......享老城醇熟配套+新城规划红利

项目周边交通配套图项目周边交通配套图

  国贸凤凰原位于松江区永丰街道云逸路399号,周边有轨交9号线醉白池站。自驾方面,沿西侧的辰塔路向北行驶约2公里可以到G60(沪昆高速),沿G60再向西再行驶约2.5公里,即可驶入上海绕城高速的匝道;向东行驶的话,可以经外环直达浦东国际机场。

项目周边配套布局图项目周边配套布局图

  商业方面:项目东北侧的9号线商圈,可享万达广场、开元地中海商业广场、东鼎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广场。项目周边还有上海飞航广场、鹿都国际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项目周边配套

  未来在项目东侧靠近三新路的位置已经有一片商住用地(交之影大厦)进入了施工阶段,正式运营后将构成项目比邻的6.3万方体量的商业综合体。

  在项目的西侧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北侧又有松江区第三实验小学。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国贸凤凰原的生活配套都是足够让置业者安心。

  国贸凤凰原,是国贸地产深耕松江7年后,推出的全新项目。凤凰寓意“完美、祥和”,原则寄托“初心”。国贸凤凰原凭借匠心的项目品质、松江2035规划、松江南站以及G60科创走廊的发展,在上海这座文化之根的地方向世人展示理想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