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优惠入住科技生态别墅 错过这一波不知还要等上多少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5 07:00:22

  说到上海最宜居的区域,山水相融、绿意盎然,非崇明莫属了。崇明别墅项目向来不在少数,但是在性价比高的前提下,楼盘品质也数一数二的项目确实鲜为人知,好在不为人知晓并不代表没有,崇明三湘森林海尚就是一个容积率仅0.5且性价比俱佳的项目。

俯瞰图俯瞰图

  地处崇明天然氧吧  自驾占优周边配套成熟

  2010年,上海市政府公布《崇明生态岛建设规划纲要(2010—2020年)》,设定了建设世界级“现代化生态岛”的具体目标。到现在,崇明生态岛已经到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临界点。

  崇明三湘森林海尚位于崇明东滩生态区域,作为仅次于台湾岛、海南岛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区域环境良好,生态资源丰富,有天然氧吧和长寿之乡的美称,也因此成就了如今崇明旅游业上升的趋势。

  其板块内还分布着著名的景点有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沙湿地、明珠湖、根宝足球基地等。另外崇明发展节日文化,有森林旅游节、柑桔节、老毛蟹节等,除此,依靠场地优势,举行环岛自行车赛也成为崇明一大特色。

  自驾的话,从上海长江隧桥左转进入陈海公路/前行后左转进入中滨路/直行到路口左转进入揽海路直行到达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已经动工的崇明线距离项目也是比较近的。崇明线全线长44.6公里、设站8座,预计建设5年,而崇明线陈家镇站离项目不远,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延伸线在南门也会有站点,预计在东平森林公园附近和崇明线相交,可相互换乘, 未来出来会非常方便。

崇明线规划图崇明线规划图

  目前项目主要商业依靠陈家镇老城区的商业,但项目东侧有规划的一块商业用地,规划是建配套的商业的;项目旁边还有北郊宾馆、金茂凯悦酒店,由由喜来登酒店等五星级酒店。

  项目附近就是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校区,这是上海第一梯队的学校,教学质量非常棒;思南路幼儿园崇明分园也在项目旁边,这也是崇明顶尖的幼儿园;另外还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东滩国际教育研发区等教育配套。

  容积率仅0.51 低碳环保以人为本

  项目占地约20万方,项目容积率非常低,仅0.51,社区绿化面积约1.5万方,是一个纯别墅社区,项目以“人居”为基准点,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同时建立社区的德式现代建筑独特风格。

实景图实景图

  项目设计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居住区设计思路,综合运用了生态学和城市设计理论的优秀概念,以提高绿色生态人居为宗旨,精心打造了海尚系列绿色科技住宅产品,率先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系统”、"空气净化与建筑一体化"、“置换通风技术”、“同层排水系统”、“智能外遮阳系统” “智能家居系统”等列入海尚系住宅标准配置。

实景图实景图

  同时,项目社区配备了下沉式共享空间,包含游泳池、健身会所等,空间通透明亮,上部景观也与周边环境连成一体。

实景图实景图

  项目目前在售双拼及联排别墅,其中双拼别墅建面约263至295平,联排建面约187平、213平,均价约33000至36000元/平。

       >>>>>崇明三湘森林海尚“好房线上购”一键直达

  2月16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好房线上购”网上认购活动,购房者只需小额定金,即可享受最低价购房福利,同时获得“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并可通过客户推荐,获取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崇明三湘森林海尚已经成为成为“好房线上购”的又一生力军。开发商承诺,凡线上认购房源者,推荐新客户购买得2万佣金。

  总的来说,该项目无论是从楼盘品质还是居住环境而言,称得上是崇明区域的上上品,而且疫情期间购房还能有优惠,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