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融创山水系产品悄然而至 重重优惠带你领略自然风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8 09:13:01

  崇明线自规划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而去年11月底动工之后更是热度不减。在2020年1月举办的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也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机场联络线、崇明线、14号线等172公里轨道交通线”等问题。

  可见,轨道交通的建设不仅是居民出行便捷的交通方式,还是一个城市的发展重点。当然,交通的完善,必定会给周边的新盘带来重大利好,比如位于位于崇明线陈家镇站附近的港龙融创山水拾间。 

区位

  项目位于世界级生态岛,崇明东滩自然生态保护区,35公里黄金海岸线。该项目是该区域内最后一块沿江的低密度纯墅区,是融创打造的山水系产品。

区域图区域图

  

交通

  项目位于崇明线陈家镇站附近,未来可以直接与9号线、12号线贯通,通达上海市区。如果选择自驾的话,目前项目主要依靠G40沪陕高速,未来在崇明岛南门还有规划的S7沪崇高速(宝山段以在动工),上海市区到崇明会非常方便。  

周边配套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主要商业依靠陈家镇老城区的商业,但项目东侧有规划的一块商业用地,规划是建配套的商业的;项目旁边还有北郊宾馆、金茂凯悦酒店,由由喜来登酒店等五星级酒店。

周边配套周边配套

  在教育资源方面,项目附近就是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校区,属上海第一梯队的学校,思南路幼儿园崇明分园也在项目旁边,另外还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东滩国际教育研发区等教育配套。

学校学校

社区

  融创作为房地产行业内的知名房企,此次携手港龙联袂呈现山水系上海首发作品,打造又一TOP系产品——“山水系”,0.5容积低密规制,打造中式院墅,将中国山水理念与当代极简美学融合,成为当代极简美学人居典范。

项目实景项目实景

项目实景项目实景

项目实景项目实景

  项目占地面积为8559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7384平方米,由联排和双拼别墅组成的纯别墅小区,总共258户,车位数量约474个,容积率约0.5,绿化率约35%,是崇明岛陈家镇仅有的一线沿江的低密度纯墅区。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65平和220平的联排别墅,均价预计为3.5w。

样板间样板间

样板间样板间

  总的来说,港龙融创山水拾间就其楼盘品质而言是毋庸置疑的,0.5的容积率低,在如今的上海楼市实在较为少见,居住舒适度之高不言自明。

>>>>港龙融创·山水拾间“好房线上购”一键直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推出了好房线上购等优惠活动,带来了线上购房重重优惠福利:自购,3000元转房款,享30000元地下工具间抵用券;无理由退房,退还3000元意向金;无人买,退房3000元意向金;他人买,退3000元意向金+补3000元;推荐买,1%佣金,退还3000元意向金;3月31日前项目下调价格,退差价。

嘉定房价周期性波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