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6月第二周供应低位徘徊 静安高端盘集中签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6 10:33:01
摘要
6月第二周(6.8-6.14),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4.9万方,成交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8383元/平。

  6月第二周(6.8-6.14),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4.9万方,成交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8383元/平。6月以来,上海新房供应惨淡,两周供应量加起来没有突破10万方,成交也有所回调。但随着静安两个高端盘的集中签约,上周上海新房成交均价有所上涨。

  供应低位徘徊 成交“温吞水”

  上周上海新房市场共计三盘拿证开盘,相比第一周有所好转,但从整体供应面积来看,环比增长聊胜于无。三盘中,无论是松江的国贸天悦还是徐汇的乌南公馆,均只有几十套供应量,开盘体量相当小。在缺乏供应支持下,成交“温吞水”,尽管连续两周突破10万方的成绩并不算差,然而与前期近30万方一周的成交量相比,略显寒酸。

6月拿证项目一览6月拿证项目一览(数据截止至6.16)

  但从后续拿证情况来看,6月下旬将迎来一波拿证小高峰,包括翠湖五集在内的一系列热盘陆续拿证,而目前已经确定6月下旬的开盘项目中,前滩九宫格项目三湘印象名邸在列,据小道消息称,截止至发稿前,前滩三湘印象名邸142套可售房源认筹数量已经近千组,后市成交回调是大概率事件。

市场回暖引发热议,扫码入群,

获取市场一手信息

6月第二周供应低位徘徊

  静安高端盘集中签约 拉高新房成交均价

  上周,上海新房市场出现单周成交破百套的项目,位于静安大宁板块的静安映集中签约,单周成交158套,成为当周爆款项目。除了静安映以外,位于不夜城板块的静安天御在上周也有部分成交,总成交面积位居全市第三。对于单价在8-12w左右的新盘来说,这样的成交速度是相当少见的。近年以来,静安大宁板块的成交一直很出色,从前期的大宁金茂府、静安慕舍、静安府到现在的静安映,全部受到市场追捧。闸北并入静安以后,整体城市更新及规划达到新高度,置业价值被普遍看好,市场热度不断提升。而静安映,也是目前大宁板块第一个高层房源均价突破9万的项目。

6月第二周供应低位徘徊一周楼市(数据来源:中原地产)一周楼市(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总体来看,6月作为传统淡季,市场供求均没有太大起色,上海中原地产分析师卢文曦就认为,短期市场陷入拉锯,尽管上周成交量突破15万方看似不错,但几乎是单一产品支撑的结果。从惯例来看,豪宅项目签约过百套后后续会出现大幅下滑,而本周刚需以及刚改类产品也没有太多表现,市场急需下一个热点出现。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个热点或将在翠湖五集或前滩三湘中产生,6月整体成交不会太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