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五轨环伺+虹口商圈 内环老盘时隔5年或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4 17:32:38

  静安作为市内七区之一,今年入市的项目不在少数,其中包括大宁红盘仁恒静安世纪、静安映、苏河湾中心润府、中兴路壹号等多个红极一时的热盘。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在静安中兴路板块,也就是老闸北那一块还藏匿着一个多年未开的老盘——新湖青蓝国际,而且该盘最近动作频频,传出年内入市的消息。

  最新动态信息:新湖青蓝国际二期预计将于12月底入市,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信息待定。项目包括1幢小高层(8层),4幢高层(16-26层),将推出建面约83-105平两房,123-140平三房以及136-152平四房,带装修交付。

静安老盘首推均价65000元/平 时隔5年均价或超9w见怪不怪了

  提及新湖青蓝国际这个项目,最近一次入市时间还是在2015年8月,项目在开盘当天推出了724套85-170平2-4房,当时的均价为6.5w。想必大家看到这个均价不免心中一凉,作为一个内环内的静安豪宅,均价仅6字出头,有一种爷青回的赶脚~

效果图效果图

  当然,那只是2015年的静安豪宅项目,如今的静安早已不是5年前的静安,豪宅均价基本上都在8w+,甚至12w+,啧啧啧……铁打的楼盘,流水的均价,新湖青蓝国际这个项目如果再次开盘的话,均价或将超过9w也都见怪不怪了。  

五轨环伺交通极为便利 商圈环伺配套成熟

  新湖青蓝国际项目位于静安区内环内中兴路板块,青云路306号。项目1.5公里之内有5轨分布,轨交出行极为方便。

  其中距离轨交8号线西藏北路站约478米,距离3号线东宝兴路站约703米,距离轨交3/4号线宝山路站约1.3公里,距离轨交1号线中山北路站/10号线/4号线海伦路站约1.5公里。如果选择自驾的话,项目距离内环高架直线距离约400余米,可快速到达市区各个方向。

位置图位置图

  项目作为一个市区高端住宅,商业配套自然也是相对成熟的,3公里之内涵盖虹口龙之梦、上海大悦城、大宁国际商业广场等多个商业中心。另外,周边还有巴黎春天虹口店,虹口区凯鸿广场,壹丰广场等。

  教育—项目附近有止园路小学、上海青云中学、上海市第六十中学、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等教育资源,配套齐全。另外,项目一期对口中山北路幼儿园、止园路小学,根据学籍对口,对口初中为上海市青云中学。当然,二期的对口情况,要分配之后才知晓。

  医疗方面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3公里之内分布着上海市中医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都是**的医疗资源。

  此外,项目周边有中兴绿地、约8万方的闸北公园、约68万方的大宁灵石公园、约30万方的鲁迅公园和约4万方的四川北路绿地,总享受的城市绿肺面积高达近 150 万方。 

项目分两期开发自带会所 将推83-152平房源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万房,共分两期开发。项目一期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5.4万方,项目在2017年11月27日完成交付,项目内围合了3000平园林,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了约1200平中心大草坪。

实景图实景图

  另外,社区配备了会所,内设泳池、健身房、瑜伽房。会所对外营业,不仅限业主使用。800平方米的下沉式庭院,是一大亮点,二期也将享受到。

  即将入市的二期总建筑面积约18.5万方,已于2018年开工,产品包括1幢小高层(8层),4幢高层(16-26层),预计2023年12月竣工。项目将推出建面约83-105平两房,123-140平三房以及136-152平四房,带装修交付。

约84平2房2厅2卫约84平2房2厅2卫

约137平4房2厅2卫约137平4房2厅2卫

约147平4房2厅2卫 约147平4房2厅2卫

约152平5房2厅2卫约152平5房2厅2卫

样板间样板间

样板间样板间

样板间样板间


  总的来说,新湖青蓝国际作为一个内环的豪宅项目,周边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是比较成熟的。如今市区豪宅80-90平左右的户型是非常抢手的,例如今年三开三捷的中海汇德里,而如今项目此推出的是83平起小户型,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置业门槛,为更多想要置业于内环的购房者提供了上车契机。

 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