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合生广富汇成功入围“中国好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6 07:00:05
摘要
合生广富汇项目凭借其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等多个方面的出色表现和产品优势入围2020年度中国品质楼盘。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各城市主编携手房产专家、置业顾问、房企人士和购房者一起寻找好房子、好户型,经投票、评审后择优汇聚为必买榜单,为民众购房提供专业权威指南。同时,作为《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的重要活动,买房季大幕拉开,也标志楼盘年鉴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合生广富汇项目凭借其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等多个方面的出色表现和产品优势入围2020年度中国品质楼盘。

  最新消息:合生广富汇目前有约260平联排别墅房源在售,总价约1300-1600万元/套。

近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 享地铁周边配套便利

  合生广富汇位于上海松江区银泽路3188弄,南侧靠近广富林文化遗址,西北侧直线距离约1.5公里有辰山植物园覆盖,直线距离约3-4公里还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马山公园以及昆秀湖湿地公园5大自然景区环绕,拥有空气清新的生活环境。

项目周边景点分布图项目周边景点分布图

  自驾方面,沿项目南侧的广轩路出发,向东可以到达嘉松南路,向东行驶约3.5公里可以到达嘉松公路,再向北行驶约8公里可以前往G50,向南约5.4公里可以到达G60,自驾便利性较好。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城市交通方面,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位于项目东南侧,直线距离约3.8公里。目前,从项目北侧辰花公路广林路站站上车乘坐松江19路,南侧龙源路银泽路站上车乘坐1802路均可换乘轨交9号线,整体出行便利性较好。

  配套设施方面,项目主要依赖9号线沿线的生活设施配套,像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周边的万达广场、五龙商业广场及项目南侧东明广场、东鼎购物中心、开源地中海商业广场为项目带来了多元化的商业元素与购物便利;三甲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入驻为当地带来了优质的医疗资源配套。另外,项目周边还有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松江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设施布局。

约0.8超低容积率 9.5万方低密中式园林住宅

  合生广富汇是一个规划以联排别墅为主的住宅项目。约9.5万方占地面积,约0.8的容积率为其带来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该社区由38栋联排、7栋多层洋房组成,栋距达到约25米。建筑主要采用了中式设计元素,结合精工沙岩石材干挂,牌楼、龙庭、太湖石林及影壁4重景观规制围合,以家庭院落为中心的中轴线设计,错落于入门处、中庭位置、下沉式庭院、后院的4大园林为居住者带来归家仪式感。

4开间朝南设计 卧室多为套间带来更好居住舒适感

  户型方面,前文中曾提及了项目目前在售的为约264平联排别墅房源。那么该户型空间布局怎么样,住起来究竟舒服么?

约264平禧和户型约264平禧和户型

约264平坤和户型约264平坤和户型

  约264平联排别墅户型采用了朝南设计,日照效果较好,加上4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的特性有较好的采光效果。另外,该户型像更需要通风的厨房、卫生间均布局了窗户,优化了通风效果,带来了更好的居住体验。

  空间布局方面,“U”字型的厨房能够带来充足的使用空间,独立餐厅紧邻厨房的设计能够为上菜带来便利;该户型卧室均采用了套间的设计,卧室、衣帽间、卫生间一体的布局增强了卧室独立性的同时,还优化了居住者的生活便利性。另外,尊崇前院、阳光中庭、私家庭院、秘密花园共4重庭院的设计为该户型带来了自然景观同时,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有氧的生活环境。

  总的来说,合生广富汇是一个近广富林文化公园的低密社区,主推联排别墅房源。目前,项目有约264平联排别墅户型在售,总价约1300-1600万元/套。结合社区、户型来看,中式设计元素为项目带来审美上享受的同时,4开间朝南、大多卧室均为套间等设计元素能为居住者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