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距离7号线仅500米!北中环人气纯新盘入市有苗头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6 15:47:50

  大华作为盘踞宝山多年的房企,近些年推出了不少新盘。例如已经售罄的如大华碧云天、大华朗香臻园;而大华公园城市、大华锦绣四季目前尚有房源在售;除此之外,还有大华朗香公园里、大华公园荟两大纯新盘分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大华朗香公园里将于近期拿证入市。

  最新动态信息:大华朗香公园里将推出建面约562套建面约99平-140平3-4房,带装修交付,具体时间及和价格待定。  

地处中外环距离7号线仅500米 交通、教育等配套较为亮眼

  大华朗香公园里地处宝山上大板块,居于中外环,具体位于锦秋路36弄。如果要问及该项目最大的优势是什么,首当其冲要说的便是其交通配套极为成熟。项目紧邻7号线,位于7号线南陈路和上大路之间,距离两边的站点大概500米,是一个实打实的轨交盘。

位置图位置图

  另外,备受大家关注的15号线于近期启动空载试运行,预计将于年底通车。15号线与项目的直线距离在2公里左右,可以乘坐7号线换乘2站锦秋路至15号线,日后又将多一条轨交通往徐汇、闵行等区域,交通便捷之处不言自明。

地铁站地铁站

  大华朗香公园里作为一个紧邻上海大学的新盘,其教育资源也是相当丰富。今年,北区最大动作就是教育资源的全面引进,继世外、旦华、金茂K12、上师大之后,宝山发布又官宣了一所学校——上师大附属潜溪学校将落户南大,这也是南大板块的第二所上师大附属学校。

  据了解,这所学校由上海师范大学和宝山区教育局合作共建,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总建面约2.1万方,规模为36个教学班级,直线距离大华朗香公园里不到1公里。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分部了祁连中心幼儿园、上大附小、上大附中、大场中学等学校,孩子的就学问题也基本能解决。 

 商业、医疗配套有待提升南大规划或能带来全新机遇

  如果说该项目最大的优势便是轨交便捷的话,那么其不足之处便是商业配套有待升级。大华朗香公园里本身没有商业规划。项目目前所依赖的商业配套主要是面约500米处有地铁上盖新兴商业——25万方的经纬汇。

经纬汇经纬汇

  咋一听有一所综合型商业还算不错,也有喜茶、海底捞等网红产品入住,但实际上只有去过该商场的人才知道,目前人流量并不是很大,大部分商业门店都还没有营业,整体氛围那叫一个“萧条”……究其原因,据了解该商业体由于开业在疫情前后,受到影响,所以才会发展速度较为滞后,至于后面是否能够招商成功,引入更多品牌,目前还在待定中。

  另外,其周边还分布着大华朗香嘉年华、上坤城市广场等商业中心以及上海大学沿街商业。虽说这边人流量较大,商业氛围比较浓厚,但是商业能级不是那么高端,有待提升。

效果图效果图

  距离项目稍微高端一点的商业体应该是目前尚在建设的日月光中心,距离项目3.7公里左右,该购物中心建建停停很多年了,原本计划是于2021年营业,但实际时间也尚未知晓。

  医疗方面的话,距离项目最近的综合型医院是仁济医院宝山分院,约2公里;4公里左右分布了上海市宝山仁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能基本上解决就医问题。

  从整体上来看,项目的配套基本上较为成熟,只是据了解大华朗香公园里打造的是大华在宝山最为“高端”的3.0系产品,所有周边商业、医疗等配套应该有所升级,才能与项目本身的定位相匹配。

  值得庆幸的是,距离项目不远处的南大智慧城项目已经启动,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南大依托上海大学,形成以AI产业为核心,以车联网为特色、人工智能、芯片设计、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未来产业规模将不容小觑。宝山区南大地区即将进入开发建设期,大华朗香公园里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主推“双公园”!整个社区“L型”分布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2万平,总建面约26.5万平,容积率1.7,拟合计建造35幢小高层住宅,共1192户。社区呈“L型”分布,分为3期开发,其中此次即将开盘的楼栋为项目一期:1、2、3、4、5、6、7、10、11、15栋,其他均为自持。

沙盘实景沙盘实景

沙盘实景沙盘实景

  值得一提的是,大华过去从公园系1.0比邻公园、改善人居,到公园系2.0与城市公园相融共生、提升生态,直至公园系3.0——大华朗香公园里将住宅融入公园里。

效果图效果图

  也就是项目不仅要在家门口在建一个12万方的大型公园——朗香公园,而且社区内部也将会打造一个小型公园,也就是“公园系”3.0的“双公园”作品,住在公园里,也就是大华朗香公园里名字的由来。这样的作品对于那些对居住环境有着极高的购房者来说,确实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效果图效果图

  大华朗香公园里共推出1338套房左右,本次出售500套左右,主力户型为99平-140平3房-4房。从户型图上看,整体户型方正,得房率比较高,主卧、次卧及客厅都是朝南设计,客厅带南向阳台,各个卧室均带飘窗设计,采光方面比较充足。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2卫设计,也能解决早高峰使用卫生间的问题,适合三口之家。不足之处就是这2个户型进门处是直面次卧,对住户隐私方面保障性不够强。

  总的来说,大华朗香公园里作为一个中外环的项目,有着不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再加上周边7号线、15号线双轨加持,可通往静安寺、南京西路商圈、浦东龙阳路等城市中心。而且项目本身主打的“双公园”也对于购房者有一定的吸引力,相信项目此次入市能为宝山楼市带来不小热度。

二维码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