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虹桥区域纯新轨交盘将入市!错过蟠龙天地的可以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5 07:00:06

  上海今年置业最热的2个区域,可以用“东有前滩,西有大虹桥”来形容。

  前滩的认筹热度不言而喻,今年6月开盘的三湘印象名邸推出142套房源就吸引了955套有效认筹,中签率低至14.87%。

(前滩三湘印象名邸冒雨认筹现场)

  12月15日将开启认筹的尚峰名邸,早就是已经是未开先热,众多购房者翘首以盼了!

  而在西虹桥这边,不得不提就是大虹桥“三剑客”——中核锦悦府、万科天空之城以及蟠龙天地。

  尤其是蟠龙天地,项目推出了948套房源,吸引了3715组有效认筹,中签率只有25.52%。这个项目也创下了上海有摇号记录以来最多的有效认筹项目!

  (上海蟠龙天地小区效果图)

  近2000组家庭在这个项目上铩羽而归。但是近日,就在上海蟠龙天地的1公里左右,【虹桥悦澜】即将传出将在明年1月拿证入市。

  最新动态:虹桥悦澜项目将推出159套房源,建面为99至135平米可以选择,样板间预计将在12月开放,预计明年1月将入市。



价格加地段优势!备胎项目也不愁卖?

  在笔者看来【虹桥悦澜】项目大概率不会愁卖,甚至可能还有些抢手!

  这第一个原因就是价格!

  2020年2月24号,上海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获青浦区西虹桥蟠中路北侧25-08地块 。该地块为纯宅地,起始价6.3803亿元,最终以6.4003亿元竞获成功。成交楼板价29091元/㎡,溢价率0.31%。

  该地块的的东南侧就是“青浦的地王”,现在是中骏天璟项目。当初中骏天璟的楼板价高达41921元/平。

  再加上地块以南的中建锦绣天地,以及项目1公里范围内上海蟠龙天地,该项目周边可以说是“高手林立”了。

  但是由于联美拿地的价格相对较低,【虹桥悦澜】和这些明星项目比起在价格可能具有一定的优势。

  对于那些错过“明星项目”的购房群体来说,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备选。

  第二个原因就是地段好!

  上文笔者提到,该项目周边可以说是“明星项目林立”,那么地段自然不会差很多。项目距离地铁17号线蟠龙地铁站的直线距离也就在600米左右。

  向东一站就可以抵达国家会展中心,2站路就可以抵达虹桥火车站实现与2号线的换乘,抵达静安寺、人名广场、陆家嘴等知名地标。

  在往西就可以抵达东方绿地等休闲场所。

  如果是自驾,通过高速公路、快速路综合路网(毗邻嘉闵高架、沪青平公路,沪渝高速)直抵徐家汇、淮海路、静安寺、人民广场、外滩等五大城市地标。

  第三个原因就是项目的体量!

  该项目推出的房源并不多只有159套房源,在加上项目临近地铁站,算是地段条件较为优秀的项目,周期短卖完就结束了!

大虹桥核心地段 生活配套能级高

  【虹桥悦澜】项目靠近蟠龙路地铁站,因此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是极为成熟且高能级的。

  在商业上,【虹桥悦澜】项目附近就有丰尚国际广场以及永业购物中心,通过地铁搭乘还可以抵达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等能级更高、体量更大的商业综合体。

  由于项目紧邻上海蟠龙天地,而蟠龙天地可以说是一个商住文旅综合体,【虹桥悦澜】的住户完全可以享受到蟠龙天地的配套和优势。

  蟠龙天地延续古镇传统,完整保留“蟠龙十景”,著名的香花桥、程家祠堂等都将被复刻呈现出来;

(曲水公元、程家祠堂沙盘)

  同时将商业部分区别于传统古镇商业,把居民与游客结合起来考量,在保留蟠龙古镇原生特点的基础上,引入新天地成熟的商业资源,打造丰富的业态组合,以涵盖周边居民以及外来游客的消费诉求,规划上分布大致如下:

  业态分布

  项目结合古镇特点,推出了相较于传统餐饮、零售业态之外的体验式业态,据悉,有场景体验式业态——滨水休闲餐饮、生活体验式业态——宠物公园、跨界体验式业态——江南茶馆。此外,瑞安将引进新天地善于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的优势,结合古镇文化,推出各大节庆活动。

  【虹桥悦澜】周边还规划的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能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紧邻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项目周边更是云集了上海西华国际学校,上海德法学校等国际教育资源!

  尤其是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毕竟“世外”的教育品牌在上海还是很有知名度。


100平起159套稀缺房源 主打小而精的品质社区

  【虹桥悦澜】整个社区总共由4栋楼组成,每栋住宅建筑16层,其中最难侧一栋为开发商自持和保障房,其余3栋为可售房源,数量为159套。

  项目规划有建面约99-135㎡3房,装修交付,其中2、3、4号楼的中间两列为99平,共74套;2号楼和4号楼两端为106平户型,共55套房源;135平位于3号楼两端,共30套房源。

  社区在设计上采用了现代风格,一楼全部为架空层,每栋楼均从南向单元门进入,2梯4户。

  项目底座的外立面采用深灰色干挂石材、中高区使用米白色真石漆以及金属栅栏进行融合,整体大气,可展现建筑体的宽度与张力。

  (99平米户型图)

  从项目的99平户型图来看,该户型设计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厨房、客厅、餐厅、阳台相互连通室内采光极佳。两件卧室均为朝南设计,且都带有飘窗。

  主卧的设计可谓是格外用心。不仅为套房设计且带有衣帽橱。衣帽橱成L字形的设计,形成一个空间灵动的衣帽间。

  北侧的书房可以方便业主的生活和学习,也可以被也足打造为其他用途。

  (135平米户型图)

  135平的户型可以说是99平户型的plus版,在面积上由明显的增益,却也保留了项目的和兴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客厅以及阳台相较于99平米户型,阳台和客厅的面积都有提升。但是客厅多出的面积在使用上需要规划一下,不上会出现诸多的不便。

  总结:

  【虹桥悦澜】项目现在的定位可以说是非常清楚了,精准地在瞄准错过早期大虹桥红盘的那类人群。主打体量小、周期短的风格,由于项目总体的拿地价格偏低,如果项目能在价格上拿出诚意。对于购房者来说,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