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全卧室飘窗+南北通透 禹洲天境璞悦打造刚需佳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09:21:52
摘要
临港自贸区随着发展规划的出台,近年在上海楼市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而除了浦东临港主城区以外,包括奉贤部分地区也受到规划影响,引起了不少购房者的注意。其中禹洲天境璞悦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临港自贸区随着发展规划的出台,近年在上海楼市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而除了浦东临港主城区以外,包括奉贤部分地区也受到规划影响,引起了不少购房者的注意。其中禹洲天境璞悦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最新楼盘信息:禹洲天境璞悦现有建筑面积约75平高层和建筑面积约92平洋房,总价约215万元/套起。

禹洲倾力打造舒适住区

  禹洲天境璞悦总占地约2.99万方,总建面约9.7万方,项目由4栋18层的高层以及4栋7-8层的洋房组成,由南至北分为3排布局,设计为南低北高、西低东高布局,延续了整个大规划的天际线关系。

  项目的建筑立面采用的是现代建筑风格,整个外观通过传统的对称与三段式的比例,让建筑外观的形态凸显的格外端庄,大气。外墙面材质为真石漆、门头芝麻白石材,立面的整体颜色采用灰色和浅米色来搭配,入户大堂则是用了芝麻白石材和仿铜拉丝材质来体现大堂的尊贵感。

92平米三房户型 南北通透+全卧室飘窗设计

  而在户型设计上,禹洲天境璞悦也为想要在奉贤刚需置业的购房者们带来了不错的选择,尤其是92平米的三房户型,在购房者群中有着不俗的人气。

  整体看下来,这个92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在空间分布上比较方正,没有过长的过道距离,空间利用充分,各个生活功能区域完备,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并且在居家动线的处理上也十分体贴,在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大大地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从通透性来说,该户型为南北通透的设计,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流通和阳光照射,避免家中出现异味、潮湿、阴暗等问题,三开间朝南的设计也拓宽了采光面和景观视野,富有空间感,足不出户享受社区绿化景观,生活怡然自得。

  三卧室带飘窗的设计也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飘窗设计不仅使采光更充足,开阔景观视野,在另一方面也是空间使用的一种延伸,提供了更多的收纳、改造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的客卫也打造了飘窗,这样的设计对于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也是安全感的一种体现

  双厅一体式的设计巧妙运用空间,提升空间利用率,客厅连接南向阳台的设计也使室内拥有更多的阳光。U型厨房正对餐厅,缩短传菜距离。另外厨房、餐厅、客厅和阳台为一线设计,这样就大大缩短了日常生活中的家务动线距离,为家务节省了不少时间。

  套房式主卧的设计提升了私密性,带独立卫浴,保护业主生活隐私,也避免了早晨家中可能会出现的卫浴使用冲突的情况。

总结

  总体而言,禹洲天境璞悦的92平米三房户型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该户型都能满足,另外禹洲天境璞悦在细节设计上也为居者考虑,舒适度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