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又“爆”了! 星河湾系列到底有何魅力?高品质三房户型详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5 15:36:18
摘要
说到上海豪宅,星河湾系列觉得是其中“有头有脸”的项目,星河湾作为豪宅专家,一直以来专注于打造高端住宅产品,近日位于闵行颛桥的上海星河湾传来将加推四期住宅产品,加推户型建面约175-300平米,今天我们要一起来看的就是上海星河湾四期中175平米的户型。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开幕,全国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其中环沪已经多个区域、多项目加入此次线上房交会活动,带来重磅优惠>>>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地处闵行颛桥的上海星河湾多次入市都成绩不凡,这一次加推的住宅产品再一次几乎清盘,项目推出246套房源,认购人数达到239组,认购率达到97%,再次续写辉煌成绩。到底上海星河湾有着怎样的魅力能够吸引这么多购房者呢?

“豪宅专家”星河湾 这次依然不负众望

  首先还是要说说星河湾所打造的高端社区品质,对星河湾系列有一定了解的购房小伙伴们想必也知道,其最具代表标志性的建筑特色是塔楼、缓坡西瓦、或圆塔或方塔或尖顶错落有致的屋顶、凹凸有致的八角房、东方黄石材立面都深入人心,成为其独特的建筑风格标签。

  同样如此,上海星河湾作为集团以4.0品质标准打造的迭代升级作品,项目围绕为星河湾住户亦是打造了不可复制的塔尖生活方式。

  实景图

  上海星河湾整体以约70万方全成品社区,自2010年入市以来口碑一直很好,而这一次加推的四期产品也同样自带不俗的产品力,整个社区建立在庞大的水域之上,形成独特的“一岛一栋”格局,更将中式元素融入星河湾庄重华贵的风格中,形成独创的“星中式”风格。

  效果图

  上海星河湾在城市中央造了一座面积达约30000平的星湖,社区内部更是打造了蜿蜒曲折的人工河,约1公里湖岸线,将水整个贯穿于社区之中,形成护城河、宅间水系等内外结合的约5.5万方私享水域。加上南北向栋间距高达135米的超宽视野,三期每栋建筑都有良好的水景观赏点。

  实景图  

175平米三房舒适户型 三阳台设计带来充足采光

  再说到户型设计,175平米打造为三房两厅两卫,可以看出该户型还是更注重居住的舒适度,为居者带来尊贵居住体验。

  从户型图整体来看,该户型功能区齐备,三开间朝南的设计打造宽敞采光面,四季室内都能享受温暖阳光,厨房连接北侧生活阳台,避免油烟、异味等问题,客厅连接南向景观阳台,拓宽景观视野,将社区美景尽收眼中,南北通透的设计也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流通,避免阴冷、潮湿等安全隐患,为家中老人和小孩带来健康生活,也延长了家具的使用寿命。

  该户型也同样打造为动静分离式设计,将室里的活动区域与休息区域分隔开来,能够起到避免干扰、各个区域独立存在的作用。除此之外,主卧位于户型最里侧,能够一定程度上保证业主有一个比较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也起到了保护业主生活隐私的作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双客卧带飘窗,而主卧更是连接了南向阳台,这样不仅仅能使使用空间得到伸展,提供一定的收纳空间,与此同时也拓宽了景观视野,能欣赏四季优美风景,令人心旷神怡,居住生活品质得到提升。

  再从细节上来看,厨房为U型设计,三面可设顶柜,增加了收纳空间。同时这样的设计将冰箱、配菜、洗涤和烹饪各个区域分隔开,空间宽敞、井然有序。且厨房正对餐厅,大大缩短了传菜距离,方便了日常生活,而客厅与餐厅、厨房之间间隔一条过道,这样的设计能避免油烟困扰,为居者带来健康生活。

  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为干湿分离设计,提升了私密性,也避免了在生活中可能出现的使用冲突。而衣帽间的设计则是为业主提供了足够宽敞的衣物收纳空间,方便日常收纳、整理衣物。

总结

  都说“没有人能拒绝星河湾”,对于追求居住品质的改善购房者来说,星河湾系列作为上海标杆级的豪宅产品,凭借其出众的品质,积累了一定的口碑,值得信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