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房大真探|撤县建区20周年后 奉贤新城站到了城市革新前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4:07:18
摘要
2021年年初,五大新城概念重提,而今年,正值奉贤撤县建区20周年之际,奉贤新城作为五大新城之一,自然备受关注。

  乐居买房讯| 乐居买房讯即日起乐居将在上海范围内进行“好房大真探”探盘的联动报道。本次活动以“实探好房”为主题,刨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房,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可靠的指导和优质的选择。

  2021年年初,五大新城概念重提,而今年,正值奉贤撤县建区20周年之际,奉贤新城作为五大新城之一,自然备受关注。根据“十四五规划”,奉贤新城将成为上海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奉贤正以创新策源为主攻方向,打造创新生态系统,以“东方美谷·未来空间”双引擎为驱动,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奉贤成为上海新一轮发展的动力引擎。

  具体而言,奉贤新城的建设,首当其冲的就是建设以东方美谷为产业核心的美丽产业结构。作为中国目前的“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区域经过5年的精准培育,700多家实业型企业、3000多个美丽健康品牌扎根于此,品牌价值超110亿元。成为一线美妆基地的同时,奉贤新城还延伸出了宠物经济、建立了中医药产业基地、打造完整中医药发展生态链,这些都在成为东方美谷的产业经济新动能。

  奉贤新城不仅仅是一座创新之城,更是一座公园之城。依托金海湖、上海之鱼的生态优势,奉贤新城正在打造一个魅力生态新都市。占地1300多亩,建设有年丰公园、雕塑艺术公园、青年艺术公园、泡泡公园,上海之鱼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生活在周边的居民,推窗即景,天空蓝之下有碧波湖光,享受着宜居的绿色城市。此外,奉贤还在加快建设百座公园、百里绿廊、千亩花海、万亩林地等,未来的奉贤新城,或许是郊区新城中最宜居的那个。

  此外,奉贤新城还在加速新兴产业的孵化,“电商+直播”数字产业,高品质人文旅居产业等,都在为这座新兴崛起的郊区新城蓄势赋能,相信未来的奉贤新城,将彻底摆脱郊区荒地的刻板印象,成为刚需置业的主力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