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顺利清盘!认购率达九成!安亭低密湖居别墅三开三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14:11:44
摘要
安亭板块正以汽车城为中心快速发展中, 板块内各方面配套也逐渐趋于成熟完善,置业需求日益增涨。近日,板块内的万科莱茵半岛三期终于开盘。本次项目推出房源共计242套,本次开盘未触发计分制,共计230组意向认购入围摇号选房。加上小筹客户,项目目前已顺利清盘,全部房源售罄。

    安亭板块正以汽车城为中心快速发展中, 板块内各方面配套也逐渐趋于成熟完善,置业需求日益增涨。近日,板块内的万科莱茵半岛三期终于开盘。本次项目推出房源共计242套,本次开盘未触发计分制,共计230组有效意向认购,认购率达约95%。再加上小筹客户,项目目前已顺利清盘,全部房源售罄。 据悉万科莱茵半岛后期或将加推别墅户型,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滨湖宜居住宅 突破传统的高低配社区

  那么,万科莱茵半岛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呢?从布局上来看,本期项目位于整个项目的东侧,东临掌形湖,是一个滨湖的新型“高低配”住宅项目。



  相比 “高层+别墅”、“小高层+别墅”的传统高低配设计,整个社区采用了“洋房+叠拼+合院”,且以别墅为主的新型高低配的布局,社区容积率整体较低,约1.1。该社区除了能够为社区内业主带来更舒适的社区环境外,还将为本期业主带来社区内儿童乐园、休闲洽谈、运动健身、滨湖步道等资源共享。

  作为万科墅4.0时代的标杆及作品,在墅1.0到墅3.0分别确立了低密度社区、庄园氛围社区、精工别墅概念的基础上,万科莱茵半岛更注重社区的“健康舒适生活”属性。

  在现代简约、坡屋顶元素和德式精工处理元素的基础上,项目还融入的滨湖的元素。在11万方掌形湖的基础上,万科引入了水质专家团队,种植“水下森林”,构建完整的自循环平衡生态系统,打造2934米湖岸线,为小区带来高负离子浓度、环境优美的湖景社区。

项目滨湖走道周边景观

  在滨湖的区域,项目还设置有多个景观点,如垂钓、赏景的区域,还有像纽约五指湖上的玻璃屋供居住者休闲、娱乐。

经典横厅设计 享优质的居住体验

  说完4.0墅生活带来的健康舒适社区生活,我们再来聊聊这个项目房源的户型吧。



  本期项目从户型分布来看,两边均拥有约123平上叠、141平平层、151平下叠以及155平合院四种房源户型的楼栋。

  经过比对,小编决定把2个比较有特点的户型分别拿出来说一说,一个是141平平层户型,另一个就是151平下叠户型。从户型的布局来看,两个户型客厅朝南、卧室大多自带飘窗、主卧套间、明卫的设计确实能够使该项目拥有较好的采光效果与居住舒适性。此外,该项目还保留了万科横厅布局的特色,空间感十足。

  结合户型功能区的布局来看,约151平下叠户型还拥有较多不同于其他户型的亮点。如半开放式、油烟不易影响到其他空间的厨房;干湿分离的底层卫生间;自带露台的西南侧次卧,均为该户型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141平平层户型(最终效果)样板间赏析:

  151平下叠户型(交付标准)样板间赏析:

合围式社区布局 享自给自足的生活配套

  万科安亭新镇是一个合围式的超大体量社区,该社区拥有专属的护城河。

  在护城河的外围,环形的北安德路构成了安亭新镇的“一环”。本期即将开盘的万科莱茵半岛社区一环的东侧位置,主要依靠社区“一环”出入社区

  如果向西走安礼路,向北则可以直达曹安公路,向南就可以直达京沪高速;如果向东走安智路,就可以到达京沪高速与嘉松北路,便利性也不错。

  万科安亭新镇同时也是一个社区内部资源丰富的社区项目。市政交通方面,整个安亭新镇共布局了嘉定114路共6个公交站点。由于一方面这条公交线路缩短了社区一个点到另一个点的距离,另一方面乘坐嘉定114路可以前往11号线轨交站,乘坐公交出行确实是一种便捷地出行方式。

  配套设施方面,万科安亭新镇是一个配套丰富的社区。除了镇中心位置有商业有万科集商业广场外,未来在莱茵半岛的西南侧将建成一个4千方的商业体,能享受到多元化的商业。在项目西南侧的位置,中小学一体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未来或能够为项目上的家庭带来孩子上学的便利。总体来看的话,商业、学校设施齐备,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主要依靠北侧安亭地铁站周边地的二乙医院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医院配套,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3.5公里,像老年人打个车前往就医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

  说到城市界面的话,其实安亭新镇还有一大亮点。整个项目采用集中供能,夏天供冷冬天供暖的设计理念,将所有走线布局地下“共同沟”,整体的城市界面也因此看上去干净、整洁。


总结

  总体而言,万科莱茵半岛自首次开盘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在板块发展红利和人口导入的影响下,板块内的置业需求高涨,再加之万科莱茵自身产品力也十分出众,该项目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也是众望所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