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408套房源吸引409组认购 安亭热盘首创佳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2 10:01:27

  2021年上海楼市虽说调控新政频频出台,但是购房者的热情却未被阻挡。地处高铁安亭北站旁边的奥园金地格林云尚此次推出408套房源,认购人数达到409组,虽说认购率未达到130%触发积分摇号政策,但是能取得100%的认购率,也是相当抢眼的。

       2021年3月30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嘉定新城“十四五”规划建设行动方案》正式出台亮相。其中,《方案》中明确提到,嘉定新城未来将构建“一核一枢纽、两轴四片区”的新格局。“一核”即嘉定新城核心区,“一枢纽”即安亭枢纽。

  可以说,除了嘉定新城为重点发展板块之外,安亭枢纽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也同样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提及板块内新盘,从供应数量目前来看,相对于占据高位,共计9盘左右,而其中正荣悦珑府、旭辉公元、安亭誉墅已是尾盘在售。

安亭新房分布

  从地理位置来看,距离安亭枢纽最近的新盘非板块内的纯新盘——奥园金地格林云尚莫属了。

  最新动态信息:奥园金地格林云尚此次共推408套房源,建面约70平两室两厅一卫,87平三室两厅一卫,95平三室两厅两卫高层房源,均价为35471元/平。 

 安亭枢纽加持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嘉定“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全力打造安亭枢纽,即以安亭北站和安亭西站的双站轨交,汇集京沪铁路、沪宁铁路、沪苏通铁路;且未来地铁14号线延伸段和宝嘉线有望与其交汇,最终形成双站高铁和2轨交的枢纽势能。

  奥园金地格林云尚地处嘉定安亭板块,具体位于德友路与墨玉北路交汇处。项目距离安亭高铁站约800米,东边是以上汽为主的汽车工业区,产业人口众多,南边为安亭老城区。随着政策红利加持,规划落地,奥园金地格林云尚未来发展着实可期。

  根据地图显示,项目旁边便是大众汽车试车场,旁边又有高铁站,从居住氛围来看,未来可能会受到噪音影响,居住环境很一般。

  我们再来看看项目现有的周边配套。  

依赖自驾出行周边商业、医疗基本成熟

  有一说一,项目目前轨交出行并不是很便捷,距离11号线安亭站约3.4公里,需要公交接驳。当然,如果选择自驾的话,可以通过旁边的绕城高速,接沈海高速、沪嘉高速等线路到达各个区域。

  距离项目比较近的商业广场是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约3.5公里。另外,项目是一个自带约2.6万方商办的综合体,商业包括特色餐饮、生活零售、精品酒店、品质办公等。整体的商业配套基本能满足住户所需。

  项目1公里之内分布了九年一贯制上海外国语大学嘉定外国语学校、安亭高级中学、震川幼儿园等,当然具体的对口消息还得等政府划分。不过,项目500余米分布了一所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这是一所三甲医院,就医条件相对不错。  

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 主推低总价小户型

  2020年7月,上海奥汇置业有限公司(奥园)以底价154183万元竞得安亭镇02A-01A地块,楼面价11500元/平。不到一年的时间,项目便悄然入市,从发展速度来看,还是比较快的。

  奥园金地格林云尚规定建设用地面积53628.8平,总建筑面积188916.5平。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34072平,商品房建筑面积88310.5平,商业建筑面积26814.4平,办公建筑面积13407.2平,地下建筑面积50451平,住宅总户数1151户,机动车停车位1416个。

  实际上,奥园金地格林云尚是一个集商业+办公+住宅的商住办项目。项目此次推出的是建面约70平两室两厅一卫,87平三室两厅一卫,95平三室两厅两卫高层。

  从户型来看,项目主推的都是100平之内的小户型,小户型的优势在于总价可控,多为刚需房源。就户型图来看,87平3房1卫有两种户型,其中B户型主卧次卧皆是朝南设计,采光不错,但是客厅却是位于两个卧室之间,采光和通风都受到一定影响。

  相比之下,传统的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设计的C户型为市面上较受欢迎的户型,整个户型设计方正,得房率较高。而且功能区和休息区区分明显,做到了动静分离,C户型或将成为热度较高的户型。

  总的来说,奥园金地格林云尚处于汽车城安亭板块,紧邻安亭枢纽,有一定的发展前景。项目所推的70平最小户型,最低总价在250w左右,有一定的总价优势,或将吸引一批刚需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