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劲销8亿!世外旁低密洋房 热领北上海 !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1 09:56:16

  2020年8月3日,宝山罗店镇人民政府与世外教育集团签署了美兰湖九年一贯制学校委托管理协议,该学校便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暂命名)。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被划入世外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的唯一在售新盘——卓越华润玲珑悦府,于昨日开盘入市取得大捷,销售金额高达8亿,在板块内掀起了购房热潮,不愧是宝山的当红热盘!

  来源:上海发布

  其实,卓越华润玲珑悦府自拿证开启认购以来,人气便一直居高不下,开盘现场更是异常“火爆”。来,先上几张开盘现场的图片,直接感受一下什么叫宝山“人气盘”。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开盘现场实拍图

  项目为什么会取得如此高的人气呢?究其原因,莫过于以下几点。  

临近市区地段优越 多个大型公园环伺生态宜居

  首先,一个项目之所以名声大噪,最重要的还是离不开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地处宝山罗店板块,具体位于宝山月罗公路和潘泾路交叉口,是区域板块当下唯一一个纯粹低密度的社区。

  众所周知,如今上海宜居性较高的新房大多分布在崇明、佘山等距离市中心30公里之外的区域板块,相比之下,卓越华润玲珑悦府作为一个容积率仅1.6的纯低密社区,与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的直线距离仅22公里左右,地段优势展现得一览无余。

  位置图

  当然,项目的宜居性不仅体现在项目本身的社区密度低,其外部环境也同样吸引力十足。卓越华润玲珑悦府紧邻约110亩4A级美兰湖公园,约3400亩高尔夫球场,拥有大片开阔绿地,生态环境优质。于美兰湖的西侧,将再造一个美兰西湖和体育公园,四大生态资源环境,这里是上海少有的生态宜居板块。  

距离世外仅1.6公里!周边商业、教育等资源颇丰

  前面我们提到,卓越华润玲珑悦府于今年3月被划入世外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上海世外教育集团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暂定名)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规划共36班,其师资力量相当强。而项目与世外的直线距离仅1.6公里左右。

  效果图

  除此之外,项目2公里之内分布民办罗西小学,九年一贯制美兰湖中学。2公里之内幼儿园共计4所,分别为美兰湖幼儿园、民办四方幼儿园(罗东路)、罗店镇罗新幼儿园、宝山区小天鹅幼儿园。可见,项目教育资源平颇丰,基本满足孩子全龄段教学需求。

  其实,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在商业和医疗等配套方面也基本成熟。项目3公里之内分布着罗店宝龙广场、上坤上街购物中心两所综合型商场,可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娱乐问题。另外,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为宝山罗店医院,约2.1公里,基本能解决日常就医问题。

  区域图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所处的区位,拥有相当高的交通势能。自驾方面,项目周边四条纵向主干道环绕,分别是沪太路、潘泾路、蕴川路、以及建设中的S7沪崇高速,道路通达性好,自驾出行便捷。周边公交线路有宝山21路和23路,可接驳1号线富锦路站。  

容积率仅1.6 板块内仅有的纯低密社区

  项目由知名房企卓越和华润联手打造,总占地面积约5.5万方,总建筑面积为8.9万方,容积率仅1.6,绿化率35%,规划了8层洋房+6层叠墅产品,是市面上难得的低密宜居社区。另外,社区内部配有高档会所,人车分流,居住体验相当好。

  效果图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选用的是华润物业,据悉华润物业已在全国范围内管理物业项目700余个,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综合型体育中心等多种业态,物业品质已受到一定的认可。

  效果图  

总价328w起!90平洋房户型设计亮点十足

  项目本次共推出391套房源,建面约90平三房洋房,另有建面约112-125平叠加别墅,均价约41825元/平,均是带装修交付。不得不提到的是,项目此次推出的90平洋房最低总价约328w起,小户型不仅使得总价可控,利于上车,而且户型设计也是相当出色。

  该户型为南北纵向户型,但是户型的通透性较好,为全明户型设计,无论是卫浴还是厨房都有窗户,能够保证室内采光充足、通风良好。再加上客厅连接南向景观阳台,使景观视野更开阔的同时,也能提供更多的采光。再加上主卧也朝南,打造舒适的休息环境,提升居住舒适度。

  90平洋房

  除此之外,各开间都带有大面积飘窗,不仅提供了更多收纳空间,也增加了采光面,能让室内充满阳光。另外客卫为三段式的干湿分离设计,功能性较强。

  而餐客厅相对独立又互相连接,在巧妙运用了空间的同时也打造一体式的会客、用餐空间,带来更温馨的家庭生活。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浴,这样的设计能够避免早晚使用时的拥挤冲突,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业主的生活隐私。

  总体而言,卓越华润玲珑悦府作为区域内相对稀缺的低密住宅,社区品质可圈可点。再加上项目已经被划入世外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其教育资源的优势也使得众多购房者趋之若鹜。当然,项目此次最低总价仅328w起,无疑吸引了一批刚需客户上车。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后期将有少量洋房加推,如果这期没有抢到的客户,可以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