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绝了! 不到300w可买上海3房 听说周边商业资源还很丰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4:59:02

  随着上海第三批集中入市房源取证,浦东、青浦、宝山等上海各大区域皆有房源供应,这不,位于奉贤南桥板块的大热盘——光语著取证入市,置业热度一下倍增~

  最新动态信息:光语著的开盘时间7月13日,本次共推出192套房源,建面约90平米3房,均价约32830元/平米,毛坯交付,高层于2020年9月、叠墅于2020年12月完成集中交付。

位于南桥核心位置 享“新城”辐射

  光语著地处奉贤南桥板块,众所周知,南桥板块已经被纳入今年的大热词汇五大新城之一的奉贤新城拓展区,占位奉贤新城双中心热点区域,未来将受到政策红利的辐射。

  项目处于南桥主城区域临近百联核心商圈区域,项目东至杨王路,西至光宾路,南临红旗港路,北靠杨顺路。

  距离项目最近的轨交是地铁5号线奉贤新城站,约2公里左右,需要公交接驳,项目1公里范围内主要的公交线路包括奉贤13路、18路、虹桥枢纽5路、莘海专线、庄莘线、莘南专线等,出行便捷。另外,如果选择自驾的话,周边还有上海绕城高速和沪金高速等。

  如果说项目周边有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商场,那么久不得不说一下百联商圈,在居住在奉贤的人眼里百联商圈是是奉贤最大的购物商圈,可以把这片区域称作为他们眼里的“市区”。而项目距离这一商圈大概在2公里左右,虽说步行相对较远,但是自驾绝对方便,当然如果不是很赶时间的话,步行至此也无妨。

  项目在教育资源这一块相对紧缺,3公里之内涵盖的学校主要包括上海市奉贤中学、弘文学校、奉贤区光明学校、民办厚才小学等。在医疗配套方面,主要有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2所综合医院,能基本满足居民所需。  

容积率仅1.6 居住舒适度较高

  项目总占地约6万方,总建面为9.6万方,由11幢高层、16幢叠加别墅组成,容积率为1.6,绿化率为35%。社区整体北高南低、西高东低,较少高层对叠墅的采光遮挡,布局合理。项目社区共配置1256个机动车停车位,配比在1:1以上,可满足业主需求;另外采用半人车分流设计,内部还设置有儿童乐园、宠物乐园、运动广场、香草花园等,供业主休闲娱乐。

  我们再来看下项目的户型,90平米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做到了市面上****的三开间朝南设计;u型厨房设计,使用相当便捷;不难发现,项目整体做到了动静分区,功能区和休息区分开,互不干扰,主卧套房带飘窗,卫生间干湿分离,居住舒适度和功能性将大大提升。

  总的来说,光语著作为奉贤南桥的新盘,一方面受到五大新城的利好,未来发展前景较大;另一方面,项目处于南桥核心位置,在商业配套方面比较成熟,而且项目此次推出的90平户型,最低总价不到300w,对于刚需而言,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上车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