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一期开盘售罄保利云上拾光后期有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1:06:49

  保利云上拾光已于10月11日开盘,本次共推360套房源,建面约74-99平,目前已全部售完,后期将推二期房源,建面约75-99平小户型,预计年底或2022年推出,具体时间价格套数待定。

  保利云上拾光位于浦东新区。浦东新区作为上海楼市的主要供应大区之一,近几年来浦东新区的新房供应都占了比较大的比重,陆家嘴滨江豪宅云集,花木、源深改善需求集中,周康、惠南等16号线沿线板块又是刚需置业的热门区域。目前区域内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精英人群置业,再加上临港新城等板块的逐步发展,未来其区域价值将有望持续提升。

  保利云上拾光位于川沙板块。在2035规划中,川沙已被纳入上海主城区。板块内受到迪士尼旅游渡假区的红利影响,潜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主要客群来源于陆家嘴和张江的上班族,目前板块内新房较为稀缺,川沙近2年都没有纯宅地出让,此前基本以动迁安置房用地为主,也有一些商办、商住办地块,近几年只有锦绣观澜一个新房,保利云上拾光能填补楼市供应空白。

  保利云上拾光推出户型为建面约74平米两房两厅一卫、87平米三房两厅一卫以及9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和100-125平米叠墅。其中87平米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格局方正,为动静分离设计,用过道将会客区和休息区分隔开,提升居住舒适度。三开间朝南的设计增大了采光面,使室内采光充足、空气流通。双厅一体式的设计也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客厅连接南向阳台,拓宽景观视野。此户型比较适合刚需购房者。

  保利云上拾光具有一定的增值潜力。目前张江板块及周边板块的新房供应都比较稀缺,川沙板块作为张江工作者置业考虑地之一,有着较高的置业人气,而板块内的新房供应短缺,对于陆家嘴以及张江等地的刚改购房者来说有着较高吸引力。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