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宝山区杨行镇第四轮动迁安置房分房工作启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26 17:18:03
摘要
项目于2018年8月1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0月26日上海市住建委发布消息,近日,宝山区杨行镇本年度第四次动迁安置房分房工作已经启动。在历时3年的建设后广大在外过渡的老街动迁居民即将实现回迁。

  “润杨名邸”项目于2018年8月1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由13幢26层的高层住宅、2幢商业、2幢社区配套用房以及1座地下车库组成。

  为确保“城中村”改造顺利推进,更好地维护群众利益、改善居民生活条件,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杨行镇坚持安置先行,配套设施同步建设,不断加快项目推进进展,确保居民尽快完成过渡回迁。安置小区的公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与安置房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其中,改造范围内的5条道路已全面开工,杨桃路已竣工通车,其余 4 条道路年内完工。将置办3所幼儿园,其中2所已开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