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宁区开展住宅小区“群租”集中整治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5:33:36
摘要
当天全区10个街镇对90户“群租”予以了集中整治,共出动221人次,整治433张床位。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0月27日上海市住建委发布官方消息,昨天(10月26日)上午,长宁区开展住宅小区“群租”集中整治日活动,区房管局联合各街镇、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针对前期全面排摸认定的“群租”点位进行上门回访,并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统一集中整治。

  据统计,当天全区10个街镇对90户“群租”予以了集中整治,共出动221人次,整治433张床位。自今年8月专项行动开展至今,全区各街镇已完成排摸认定群租709户,完成整治602户,其中包括集中整治321户和自行整治281户,累计整治床位3274张,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加大“群租”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长宁区于日前召开了住宅小区“群租”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坚定“去存量、减增量、防变量”的工作目标,要探索从“以治为主”转变为“防治结合”,由“事后处置”转变为“事前预警”。可通过科技赋能的方式,加强“群租”线索主动发现机制,确保在11月底前实现任务清零,加强“群租”反复回潮现象的监管力度,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合力破解“群租”乱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