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银河丽湾于11月15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4:35:27

  乐居买房讯 银河丽湾于11月15日开启认购,认购金220万元。

  银河丽湾于11月15日9:00至11月21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22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165万元,二套存款证明550万元,认购地点为奉贤区南桥镇百通路88弄2号银河丽湾营销中心,开盘时间为12月15日,本次共推出49套,建面约297-490平高层房源,均价约37075元/平,毛坯交付。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3: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银河丽湾周边目前拥有457路、奉贤2路、奉贤4路、奉贤5路、奉贤24路、奉浦快线、海沈线、南燎专线、南头专线、石南专线等公交覆盖。其中可直达奉贤海湾的南燎专线、南五线均班次较少,石南专线可打通金山石化汽车站、南汇,末班车时间较早。整体来看,区域内通达性较好。周边目前学校多集中5号线金海湖站以西的位置,像毓美幼儿园、南桥小学(恒贤校区)、奉贤区实验中学(崇实校区)距离该盘约1.4公里左右。东侧直线距离约900米有三乙综合医院,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并设有急诊科,能够满足业主日常就医需求。目前,奉贤新城板块内有新华医院在造,未来将成为奉贤区第一家三甲医院。银河丽湾周边商业配套丰富西侧,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苏宁生活广场、上海新世界休闲生活广场、百联南桥购物中心配套。据了解,未来该盘南侧约400米处还将建成总体两月14万方的龙湖奉贤天街,引入超市、餐饮、购物、数码、儿童娱乐培训、影院等业态,为居住者带来购物、休闲、娱乐的便利。

  除此以外,银河丽湾是南桥的标杆产品,在建筑设计上邀请的是汤臣一品御用设计师杨维桢,室内设计则是设计师梁志天主持,定位高端。项目外立面采用1-2层英国棕石材干挂,历久弥新、沉稳大气, 3层及以上采用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整体以典雅温馨的米黄色为主。小区内景观采用整体法式组团式绿化,并且采用了现今豪宅常用的小区整体十字中心轴对称的做法,让整个小区的每一位住户都能感受到私家园林般的舒适性感受。

  综合来看,银河丽湾适合5号线沿线、闵行、松江、徐汇等外溢南区客群及奉贤本地生活工改善型购房群体。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