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8号线开通运营倒计时 与沿线46条公交接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10:44:50
摘要
18号线一期工程是城市轨道交通路网中,贯穿上海东北部与东南部的切向线。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2月21日上海杨浦发布官方消息,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已进入开通倒计时。12月20日下午,在轨交18号线杨浦区段正式通车前的公众开放日上,官方媒体记者跟随地铁建设者、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一起深度探访18号线。

  18号线一期工程是城市轨道交通路网中,贯穿上海东北部与东南部的切向线。南起航头站,北至长江南路站,全长36.93公里,共设2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站。

  18号线开通后,将加强浦东、浦西过江联系,强化核心城区对外辐射功能,有力支持沿线重要地区的开发建设,促进区域互动协调发展。并且对于杨浦区轨交布局上来讲,由原先放射状的轨交4号线、8号线、10号线、12号线形成“丰”字形网络。

  据悉,18号线杨浦段共8公里,共设8个站点。丹阳路站、平凉路站、江浦公园站可与12号线换乘,江浦路站可与8号线换乘,抚顺路站、国权路站可与10号线换乘,复旦大学站以及上海财经大学站等8个站点可与沿线46条公交接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