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市更新|虹口区和平公园启动雨水调蓄改造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4 14:20:04
摘要
此次雨水调蓄改造项目主要是结合公园正在开展的园区改造,通过调整景观。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2月24日上海虹口发布官方消息,近日,虹口区进一步深挖资源潜力,以韧性城市建设及水环境治理需要为导向,以水环境治理成效及地区防御能力提升为目标,不断探索研究符合区情实际的雨水调蓄改造方式,全力推进雨水调蓄设施建设。

  和平公园位于阜新路、大连路、新港路、天宝路合围的地块内,占地面积17.6公顷,园内水域面积2.9公顷,位于虹镇排水系统范围。

  此次雨水调蓄改造项目主要是结合公园正在开展的园区改造,通过调整景观,建设行泄通道,容纳周边地块超量雨水;通过灵活调整湖体溢流水位,提高湖体调蓄规模;利用退序民防设施改建为调蓄管,作为湖体调蓄的补充,增加水体蓄容量,进而实现雨水调蓄功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