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浦发仁恒珊瑚世纪于1月15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2 09:42:29

  乐居买房讯 浦发仁恒珊瑚世纪于1月15日开启认购,认购金294万元。

  浦发仁恒珊瑚世纪于1月15日9:00至1月21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294万元,首套存款证明221万元,二套存款证明736万元,认购地点为浦东新区浦三路(近年家浜路),开盘时间为2月11日,社保系数为0.2分/月,本次共推出72套,建面约175-189平叠墅房源,均价约80625元/平,毛坯交付。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8: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浦发仁恒珊瑚世纪距离轨交18号线周浦站步行距离约1.7公里,乘坐18号线目前可到达御桥,换乘11号线前往迪士尼、前滩、龙华、徐家汇等地。待未来18号线二期完工后,乘坐18号线将可以直达龙阳路、五角场等地,通达性较好。项目至地铁站有一定距离,需要小黄车或者自驾至周浦站。周边学校资源丰富,1公里范围内有康梧幼儿园、七色花幼儿园、金阳幼儿园3所幼儿园。2.5公里范围内康桥实验小学及初中高中一体的吴迅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3所学校覆盖。不过,区域内目前缺少优质的公立教育资源。

区位图区位图

  除此以外,浦发仁恒珊瑚世纪占地70025.70平米,建筑面积116289平米,容积率1.7,绿化率35%,整个社区由16栋高层、8栋洋房、29栋叠墅以及商业等配套组成。高层包括2栋16层建筑面积约85平2房,14栋16层建面约98平3房。洋房由4栋7层建面约125平3房,4栋8层建面约152平4房组成。以及29栋建面约176平4层叠墅。项目定位的高端国际社区,目标是打造周浦品质生活标杆。项目是板块内唯一采用Super Flat超扁平极简光幕立面,部分业态呈现超高窗墙比,提升美观度的同时增加了通透感,未来在二手房溢价上也会更高。整个社区非常强调轴线感与秩序感,建筑排序采用了南高北低的行列式的排布,采光充足、视野的开阔。社区营造出公园式景观,中央景观轴、乐活街区、宅间花园、滨河景观等共同组成社区景观,此外项目自带约4000方的商业,沿康涵路的住宅一楼会设置商业配套,路口处还有一处商业。可享受家门口一站式的便利生活。

效果图效果图

楼栋平面图楼栋平面图

  综合来看,浦发仁恒珊瑚世纪适合18号沿线,张江、周浦本地及周边区域生活工作的对居住品质和开发商品牌有一定追求的改善型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二维码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