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摇号助手 | 金地虹悦湾摇号排序结果公布 共计120组客户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7:21:30

  乐居买房讯 2021年12月24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金地虹悦湾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120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64套,入围比1.8。

  金地虹悦湾于11月29日9:00至12月5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15万元,首套86万元,二套288万元,认购地点为青浦区徐泾镇诸光路与光联一路交叉口虹悦湾销售中心,本次共推出64套,建面约94-95平洋房,均价约61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交通方面,金地虹悦湾距离南侧松泽大道直线距离约3.5公里,西侧沈海高速直线距离约2.8公里,东侧嘉闵高架直线距离约650米,南侧距离沪渝高速约660米,除了前往虹桥枢纽外,借助沈海公路南北分别可直达嘉定新城与松江新城,走南侧的沪渝高速可直通延安路高架。

教育方面,周边除拥有蟠龙民办幼儿园、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外还有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青浦世界外国语小学覆盖,未来在青浦世界外国语小学旁还将建成青浦世界外国语高级中学,均集中在松泽高架北侧,距离项目约4公里。

医疗方面,最近的大型综合医院是九亭医院,约4公里。另外周边分布着在建的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包含1个医技中心,7家高端医院,若干个特色门诊。相比之下,未来医疗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

购物方面,金地虹悦湾现有的商业配套主要是2.5公里左右的凯德七宝购物广场,以及3公里左右的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另外,蟠龙天地也是板块中体量较大的商业体,为占地面积约5万方古镇商业,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距离该盘直线距离约4公里。

区位图


  除此以外,金地虹悦湾位于青浦区徐泾镇,占地面积约5355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6000平方米,容积率约1.5,绿化率约35%,是一个由洋房和别墅两种产品组成的低密度社区。该盘车位比约1:1.15,将由金地物业提供相关服务,物业费预计4元/平米/月。社区总计布局有18栋楼,三期将推出6号楼的64套房源。该栋楼呈1梯2户布局,均为建面约95平3室2厅2卫洋房房源,得房率约80%,该盘内部布局有适合全年龄段的活动区域、“L”字型800米水岸景观,社区景观较好,加上社区配备了从进入小区到入户“无触控归家”系统、交付时赠送的中央空调、地暖,从交付品质、社区环境来看,是区域内的高品质楼盘。

效果图

     综合来看,金地虹悦湾适合积分要求较高,本市已婚、无房家庭及大虹桥或者周边区域工作生活的刚需、刚改型客群。

 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御品园林摇号结果公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