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海伦堡玖悦源筑:二期收官无需积分 北虹桥利好辐射黄金周迎客流小高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7 08:12:40

乐居买房讯 处于调整期的房地产市场,能否在黄金周迎来成交旺季?售楼处的情况最能说明问题。天猫好房黄金周期间探访上海各大热门楼盘,呈现最真实的市场动态,推荐最值得关注的品质好房。

海伦堡玖悦源筑位于嘉定南翔古镇,项目已于9月22日开盘销售,随四批次入市,推出271套建面约70-138平高层房源,均价约59300元/平,后期无加推。

论上海宜居又热门的置业板块,南翔绝对算个“角色”!但无奈的是,南翔宅地供应向来稀缺,最近也就20年、21年出让了3幅宅地,(而在2020年以前,南翔已经6年没有宅地出让)并且,此前拿地开盘的楼盘,都在短时间内清盘,足见南翔板块的新房“僧多粥少”。

案场置业顾问介绍说,相比市区,在外环置业能满足生活配套的“高需求”的板块,要么就是积分太高,要么就是购房门槛太高。像南翔古镇生活配套发展已经十分成熟,我们项目不要积分,而且600万+的置业门槛对预算有限的改善型客户比较友好。

南翔在嘉定“十四五”规划中,被纳入北虹桥综合商务区,南翔距虹桥中心区直线距离约13KM,海伦堡•玖悦源筑位于南翔正芯,3条轨交线路交汇,11 号线 + 嘉闵线(在建中)+22号线(规划中),11号线坐着地铁就能去徐家汇,直达前滩、迪士尼等热门区域,可换乘13条轨交,串联徐家汇、中山公园、静安等商圈。

在建中的嘉闵线,4站直达虹桥枢纽。嘉定、大虹桥、闵行一线串联,更快、更便捷,自驾可通过嘉闵高架、沪嘉高速公路、外环高速、中环高速,快速通达全城,轨交+高速网络,奠定了海伦堡•玖悦源筑的价值力和咫尺繁华。

南翔是上海独有的有新有旧的文化名镇,南翔的五代砖塔双塔,及明代著名园林古猗园等。海伦堡•玖悦源筑,比邻位于南翔古镇的中心区域的约14万方南翔老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恢复呈现清末民初“银南翔”的历史风貌,双塔、园林、老街,更是将繁华融入自然境中。

3公里范围内,由大到小多个商业中心环绕,包括印象城、祥腾城市广场、南翔老街、太茂商业广场、中冶祥腾广场、五彩城商圈、山姆会员店(建设中)等,而约34万方印象城MEGA,刷新了上海的商场体量纪录;毗邻九大教育学府、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定云翔小学、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定云翔中学、南翔小学、古漪小学、嘉定二中等9所名校,彰显区域优质师资力量,名校环伺,人文宅邸。

南翔自古以来人文荟萃,精英云集,富绅殷户竞相在此兴建第宅园林。始建于1929年的王宅,是典型的中西合璧式石库门建筑,这座将近百岁的宅邸,与海伦堡•玖悦源筑融为一体,一幕“旧宅新生”故事正在上演,独栋商业与街区商业、人居作品高低配组合,可享日常生活、休闲、娱乐一站式商业服务,购物与休闲就在家门口,一个“新天地”在此跃然新生。


海伦堡•玖悦源筑社区,打造容积率仅 1.82 的低密墅区。景观上汲取王宅、古猗园之灵感,将 " 荷与鲤 " 的元素,延伸为水系主题理念,打造" 三重景观体系 ",包括滨河景观、商业街景观和小区集中景观。海伦堡•玖悦源筑本次推出的高层产品,与南翔老街、古猗园近在咫尺,待入住后从窗外望去,满眼都是古猗园的竹海。

入户大堂4米的挑高空间,登堂入室间,如优雅的入户礼仪,让回家成为一种荣耀。部分楼栋中,还精心打造了架空层,考虑实用性和住户的互动性,设置了艺趣社、书享社、童学堂、童乐场、聚乐场、健乐场、动乐场七大主题泛会所,让社交生活再次绽放。

另外,天猫好房近日推出“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不但有专家讲座、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还有购房现金补贴等活动福利。

具体信息可以点击《天猫好房黄金周上海会场上线 选好房享礼券赢1000元秒杀补贴》进行详细了解。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