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北外滩招商虹玺即将认购 内环小户型和“绝版叠墅”双双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0 10:18:04

招商虹玺即将开启认购,作为5批次项目备案价最高的项目,内环内、北外滩、小户型......这几个关键词,无疑奠定了其将是5批次中最为受到关注的项目之一。

招商虹玺认购信息

本次推出户型

建面约106㎡高层

建面约91-142㎡洋房

建面约149-171㎡叠加

值得一提的是 该批次164套房源为招商虹玺的收官之作

错过再无

项目预计10月11日开启认购

参观样板间需提前预约

本批次备案价约13.5万/平米 入围比为2.5

百余套小户型房源 北外滩少有的上车机会

招商虹玺位于北外滩,其实近年来,随着瑞虹新城的房源陆续开罄,而相比其他中心城区(比如静安、杨浦旧改,黄浦区的城市更新,未来一手房源会有增量),而北外滩的新房资源已经屈指可数。

近段时间北外滩除了招商虹玺外,也只有祥生天境,另外的如海泰、恒大、新湖北外滩项目,更不知要“盼”到什么时候,且供应的户型面积段都比较大,像新湖为别墅产品,海泰北外滩总价段会比较高......

招商虹玺本次的房源各户型套数如下:

106平米高层户型约64套

91-96平米洋房户型约38套

142平米洋房户型约4套

其余的均为叠墅,建面约149至171 共计约58套

北外滩,普通改善型客户能“买得起”的新房源,机会真的不多了

项目高层及部分洋房户型图

不过对于购房预算比较充足的购房者,招商虹玺的叠墅,确实也是今年不可多得的产品。

首先,项目整个容积率为2.65...这对于内环内,尤其是CAZ中央活动区来说,十分难得。

第二,叠墅的房源藏于小区里,私密性更高,也不会受到马路上噪音的影响。

第三,叠墅的前后建筑均为多层房源,建筑高度较低,那么叠墅的采光就会优于市面上同类产品。

另外,项目叠墅内在的品质,也是非常给力:

1、一层横厅设计,面宽约7.5米,内环内难得的大尺度横厅,兼具别墅与大平层的优势;

2、横厅设有飘窗及阳台采光,通透感极好,并且客厅区域设置飘窗采光,更加极简,视线不受影响。餐厅区域连接阳台与厨房形成南北通透的布局,便于通风散味。阳台区域放置洗衣机,晾晒衣服也不会影响客厅会客的视线。

3、二楼主卧同样设置南向阳台,套房设计,更加舒适。

4、主卧卫生间双开窗,使得卫生间更加明亮。且卫生间空间大,可同时设计浴缸加淋浴。

5、全明户型,没有暗间,下叠为4房设计。


和平公园旁“超高组团”北外滩 享“现成”瑞虹配套

项目位于虹口临平路,虹镇老街与三河路交汇处,直面约17.63万方城央绿肺和平公园。招商虹玺所在的北外滩,在320米高的白玉兰广场基础上,将再建1幢480米高的新地标建筑,届时将直接取代东方明珠,成为上海第三高。

并且还有15幢180-320米高的地标建筑,共同组成“北外滩地标建筑群”。16栋超高建筑将沿江竖立一道新的风景线,约480米摩天大楼更新浦西之巅。白玉兰广场、北外滩来福士已然开业。

1公里生活半径,可享瑞虹新城社区已经发展得十分成熟的商业商务轴,如太阳宫、月亮湾、星星堂等55万方的商业。其实日常购物逛街,瑞虹的商业完全可以满足需求,毕竟TA是2021年开业的虹口标志性商业地标太阳宫,达33万方。招商虹玺距离太阳宫直线距离仅约250米。

如果扩大生活半径,3公里左右,北外滩商圈、陆家嘴中心、虹口龙之梦也能成为项目的生活主场!

而且凭借一环三隧三轨的交通格局,项目几乎迅捷畅达各个城市重要节点。项目西南侧即为上海市虹口区政府,距上海地铁4号线临平路站仅500米,交通便捷。周边多轨近距离环绕(4/8/10/12),纵横路网发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