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大虹桥辐射区 总价约298万起 青浦安联·湖山悦认购达330+组已触发积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16:21:38

12月3日,安联·湖山悦开启线上认购,共推出146套建面约69-128平户型,均价约40606元/平。

首日认购200+,次日认购270+,截至12月7日中午12点认筹客户已达330+组,认购率228%,确定已触发积分。

青浦新城产业能级高 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安联湖山悦是由国企鼎力打造的西上海湖区项目,建面约85-95平3房,约105-130平叠加。

安联湖山悦所属的青浦区朱家角镇,不仅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更是集旅游休闲、文化创意、商务会务、智慧健康于一体的综合性城镇。区位优越明显,周边各项配套醇熟。

安联湖山悦由国企巨匠安联打造,品质不容小觑。与此同时均价仅约42000元/平,价格不算太高,项目包含小户型产品,其中88平也做到了市场上少有的3房,所以低总价即可上车高品质3房,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朱家角作为国家级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先行示范区已经2年多,同时华为研发中心确立落户青浦朱家角,投资100亿!规模远大于深圳松山湖总部!计划导入3-4万科技研发人才!除此之外,朱家角未来还有网易、安谋中国、清华启迪科技城、国家能源集团等百余家企业齐聚于此。未来朱家角成为下一个“硅谷”的日子指日可待!

随着未来发展规模的扩大以及人才引进的扩张势必会为周边带来大量置业需求,那位于青浦朱家角的高品质红盘安联湖山悦,无疑就是首选之一!

容积率1.25舒适度较高的低密别墅住区

安联湖山悦总规划1幢8F保障房,8幢8F洋房,分别是约85平的三房两厅一卫,约95平的三房两厅两卫,以及13幢5F叠加产品,分别是约105平上叠、125平中叠和130平下叠,旨在打造居住适宜的低密别墅住区。

安联湖山悦整个建筑立面为极简风格的江南建筑,采用三段式外立面,简洁流畅的建筑线条,凹凸有序的立面整体,使得建筑整体层次分明,具有端庄、古典的厚重感。不仅如此,在建筑单体上,项目多处运用人字山墙、马头墙,重檐错落感,增强建筑层次感及生命力。

安联湖山悦整个项目从“现代形”这个全新角度出发,沿袭江南水乡风格,汲取现代建筑的手法技艺,去重新诠释新中式美学,致敬江南建筑的审美意趣。例如项目的示范区打造,如燕似鸥,颇为独特!在法式、意式、地中海等欧式建筑风靡中国的今天,安联湖山悦有胆量做创新,敢为人先,以“现代形”的外化表达,承接上海之源的文明传承,不仅体现了我们中式文化自信的回归,也是对东方文化的复兴和传承。

以“湖光春印,伴水而居”为主题,构建“一环双轴、两庭三涧、五重”的沉浸式全龄景观体系,还原江南水乡的风貌,打造理想人居生活。

A户型-三居室-建面约98㎡

安联湖山悦98平三房两卫两厅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兼具舒适性和功能性。客厅+双卧三开间朝南,全明格局,通风采光效果极佳。餐客厅一体化,畅达相连,提高餐客厅的使用率。三间卧室均带有飘窗,增加面积的同时,视野更加开阔。

厨房U型设置,布局合理,且预留有冰箱位置。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好。卫生间干湿分离,划分洗漱区、如厕区、淋浴区,规划分区合理。

安联湖山悦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比较高,同时户型得房率比较高,空间更加宽敞,居住舒适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周边配套成熟 交通便利

轨道交通:安联湖山悦位于港周路与朱家角路交汇处,距离较近的地铁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仅约2.5公里,17号线连接2号线贯穿上海东西,可快速直抵上海各个区域。除了一线直达虹桥,17号线西延目前已经启动可行性研究,从东方绿洲站预计延伸至西岑、金泽至苏州,打通串联苏州轨交指日可待。

公共交通:安联湖山悦一公里范围内,有朱家角2路、青浦15路、青浦19路、青浦29路等公交线路;1.2公里处有青蒸线、朱家角9路等线路,出行比较方便。

自驾:安联湖山悦周边自带多维交通路网:崧泽高架、G50、淀山湖大道、沪青平公路、沪苏嘉城际铁路(上海示范区线)等干道,使得日常自驾出行,可通达上海主城,畅达长三角,交通便捷程度不言而喻。

教育配套:安联湖山悦周边国际化教育资源汇聚,幼小初学校齐全,起笔优质成长,满足教育多种选择。幼儿园有青浦平和幼儿园、朱家角幼儿园、诗韵幼儿园、青浦区橙黄橘绿幼儿园等;小学有上海青浦兰生学校、复旦五浦汇实验学校、朱家角小学、青浦区实验小学御澜湾校区等;中学有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平和双语学校、青浦区实验中学、朱家角中学等。区域内一下集齐世外、平和、协和、兰生复旦4大教育品牌,能级非常高。

医疗配套:安联湖山悦周边除了现有的儿童医院总部、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中医院之外,还有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红房子医院)和长三角智慧医院正在开建中。先进的医疗设备,舒适的就医环境,完善的医疗配套,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配套:安联湖山悦附近有百联悠迈生活广场、山姆会员店等一站式商场,满足生活所需。同时距离安联湖山悦一站地铁的淀山湖大道站,还配备有近百万方商业,包括45万方万达茂、29万方东渡悦来城·蛙城,及青浦吾悦广场、满天星399广场等。

公园配套:安联湖山悦所在的朱家角镇,位于上海最大淡水湖淀山湖的东岸,古色古香,极具江南水乡特色,景色宜人,尽享生态氧吧。距离项目2.2公里处即是淀山湖大道风景区,还有课植园、环城水公园、东方绿舟、上海曲水园、青西郊野公园、海棠公园等,生态资源丰富。

安联的另一作品「安联·虹悦」,占位大虹桥,打造舒适小高层产品。首推208套,建面约88-99平米的3房,目前项目展厅&样板间均已开放,预计15号取证,17号开启认筹。

另外,安联唐镇项目规划也已公示,地块占地面积47140㎡,容积率2.5,建筑面积11.78万㎡,建筑限高80米,住宅套数下限1172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